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就在正襟危坐的沅嘉快要撐不住的時候,王母終於說話了!

    

    “哎喲,我的老腰啊!累死我了!”雖然穿的還是同樣的衣服,但王母的氣質跟方才截然不同。

    

    “……阿姨?”沅嘉試探的開口,因為太長時間沒說話,嗓音還有點幹澀。

    

    王母看到沅嘉瞬間笑開了花,“嘉嘉來了呀?什麽時候來的?”

    

    沅嘉有些怯怯的看著她,“來了好一會兒。”準確的來說是一個小時二十八分鍾。

    

    看到她拘謹的樣子,王母恍然大悟,“阿姨工作的樣子是不是有點嚇人?阿姨以前是個工作狂,工作起來就六親不認。不過,你別害怕,阿姨不吃人!”

    

    聽到熟悉的調侃聲,沅嘉這才放鬆下來,“阿姨,您剛剛的氣勢太強悍了,我是真的有點不敢說話。”

    

    有一種總裁範兒叫用眼神說話,根本用不著什麽言語包裝!電視劇裏的那些演員真的該好好學學,別動不動看起來不像總裁,更像暴發戶!

    

    王母自我調侃,“我也是為生活所迫啊,想當初,我還沒嫁給你叔叔的時候,就隻能靠自己,跟人家打官司的時候,你氣勢弱了就等輸了一半,所以我也是硬生生的把自己練成這樣的!”有人說工作可以改變一個人,這個真的一點都不假!都是職業病!

    

    沅嘉崇拜的看著她,“阿姨,原來您真的是律師啊?”

    

    “怎麽?阿姨看著不像嗎?”王母整了整襯衫領。

    

    “現在像,之前不像,要是阿姨之前讓我猜您的職業,我絕對猜不出來!”沅嘉沒有絲毫誇張的成分。

    

    王母有些驕傲,“我結婚以後一直都是半收山的狀態,你叔叔不喜歡我太操勞,他說他又不是養不起我,我不需要那麽辛苦,所以也沒有那麽專業啦!”

    

    “阿姨您真是太謙虛了!”沅嘉突然想到王梓奕的官司,“那阿姨,這次老王的官司,您覺得勝算多大啊?”

    

    “這點小事情,老王竟然還要勞煩我出山,他也不打聽打聽,我梁美榮的名號!吵遍,不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她為人辯護的方式就是,貴精不貴多,找準兩三個切入點,深入挖掘,讓對方辨無可辨!

    

    沅嘉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看來陷害老王的人這次是踢到鐵板了!

    

    王梓奕的官司在最會胡攪蠻纏的王母梁美榮手裏,自然是贏了。法院責令X媒體公開道歉,並賠償王梓奕一元的精神損失費,提供照片的記者公開道歉,並賠償王梓奕三十萬元的精神損失費。

    

    為什麽向那個記者要了三十萬的精神損失費?因為王梓奕打聽了一下,當初X媒體給他的酬勞,加上霓虹給他的錢,加起來差不多三十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