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媒體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本次記者會,今天召開記者會的目的是有關王梓奕先生的事進行一些說明。”時啟的公關拿出一份文件,“這裏是一份法院的受理證明,是王梓奕先生向北京法院提出的民事訴訟,被告是兩天前發布有關王梓奕先生坐台等不實新聞的X媒體,以及拍攝照片的這位記者。”

    

    全場的閃光燈瞬間都集中在了那份受理證明上。

    

    因為不實新聞就要告媒體和拍攝的記者?都在娛樂圈發展,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就因為一份報道就要上法院,這個王梓奕難道以後不想再在娛樂圈待下去了?

    

    “王梓奕這麽果斷的提告,是對自己非常有信心嗎?那照片的事是假的嗎?”有記者發問。

    

    公關回道,“王梓奕先生表示自己從不參加任何形式的商業飯局,此次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人帶進餐廳,他進餐廳三分鍾後就出來了,關於這個,王梓奕先生也已經向法院提出調取當時就餐餐廳的監控視頻的請求,相信監控視頻是可以證明他的清白。”

    

    “請問,提告是時啟的決定嗎?”有記者追問。

    

    公關委婉的答道,“大家也知道,時啟最近遇到了一些小麻煩,暫時分身乏術。此次提告是王梓奕先生自己的決定。”

    

    這話的信息量就很大了,之前就有消息稱時啟的老功臣霓虹從時啟出走,不僅帶走了一大人還反踩了老東家,這話就間接證明了這個傳聞!

    

    而王梓奕更是硬氣,對於自己的誣陷,直接從源頭抓起,日後想動他的歪心思也會少很多!

    

    不過,提告這種事太嚴重了,現在看似是他贏了,可他這種做法也變相的等於得罪了媒體,隻怕日後不好過了!

    

    王梓奕回應的新聞一經發布,又引起了軒然大波,最激動的就屬支持王梓奕的粉絲。

    

    “嗚嗚嗚!我就知道,我們老大肯定是清白的!”有人痛哭流涕。

    

    “老大最棒了!那些吃人血饅頭的媒體就是欺負別人是沒有背景!直接提告就對了!沒做錯的事憑什麽硬往頭上扣?”有人拍手叫好。

    

    “要是我們家偶像也可以這樣就好了!就不該忍氣吞聲!”有人羨慕不已。

    

    “原來他真的是無辜的?突然對他黑轉粉,想不到他這麽強硬!真爺兒們!”有人幡然悔悟。

    

    “怕不是就是拿什麽法院,什麽提告嚇唬媒體和粉絲的吧!”也有人執迷不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