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梓奕坐台的黑料被爆出後,學校立刻分成了三大派,一派是主張證據照片擺在眼前,事實清楚明了,一派是主張人品決定一切,絕不承認坐台黑料,另外一派是看熱鬧就行,不在乎誰對誰錯。

    

    “你們有完沒完?至於這麽冷嘲熱諷嗎?我們就是相信王梓奕怎麽了?礙著你們什麽事了?”食堂裏兩波人吵了起來。

    

    “沒怎麽,就是看不下去了,覺得你們眼光不大好!”

    

    “我們眼光好不好,管你什麽事?你是我媽還是我爸?你也不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我們願意喜歡他,願意相信他,跟你們有關係嗎?吃你家大米,花你家錢了嗎?既然沒有,就收起你們那老媽子一般的閑心、閉上你們那長舌婦一般的臭嘴!”小女孩雖然個子不到一米六,氣勢足足六米一。

    

    “還有你們幾個嘴髒罵人的,給自己留點口德吧!人家火的時候,你們到處嚷嚷王梓奕是你們校友,人家現在出事了,你們一個個就恨不得踩上幾腳,罵人家幾句,這就是你們爸媽教給你們的家教嗎?”他們小心翼翼捧在手心裏的人,被人這樣踐踏,那種感覺太痛了!

    

    對於中午在食堂發生的罵戰,甚至還引起了學校的高度關注。

    

    “王梓奕怎麽回事?不會是跑路了吧?”社團的人也都開始擔心,為了不要保持太親近的關係,他們對他的稱謂也變了。

    

    “多大點事啊,應該不至於跑路,可能隻是躲起來了吧!畢竟也是,他在學校一直都是風雲人物,被人知道自己做了這麽不檢點的事,肯定要受打擊了!”果然哪有人一直一帆風順的!也該讓這些人感受一下什麽叫打擊了!

    

    有人反駁道,“這怎麽是不檢點啊?充其量就是參加一場飯局,這不是很正常的嘛?”這種事男的又不吃虧。

    

    “是啊,飯局!人脈都是這麽來的吧?娛樂圈可亂著呢!”當初他們還羨慕王梓奕,現在覺得還是不進去最合適!

    

    “他才十九歲,這麽早就入坑,腎夠用嗎?”有人調侃。

    

    “當明星賺得多,多補補就有了!”

    

    李楚將筆記本扔到桌子上,發出了巨大的響聲,“你們有完沒完?說個沒夠了是吧?什麽時候也開始學那些姑娘家一樣嚼人舌根了?”

    

    “楚哥,大家也就是開玩笑!”有人趕緊打圓場。

    

    李楚瞪著他們,“有你們這麽開玩笑的嗎?你們當初跟人家套近乎的時候怎麽不說是開玩笑?讓人家幫你簽名的時候怎麽不說是開玩笑?讓人家幫忙拉關係的時候怎麽不說是開玩笑?現在輪到你們被罵了,才想起來是開玩笑了嗎?”他嘭的一聲甩門而去。

    

    社團裏的人麵麵相覷,“楚哥怎麽這麽生氣啊?”

    

    “人家跟王梓奕關係好唄,聽說給他介紹了不少私活!”這話一說,有人碰了他一下,他也沒有再說什麽。

    

    出了社團,李楚坐在樹蔭下,他撿起一根不是很粗的樹枝叼在嘴裏。

    

    高中那會瞞著爸媽偷偷學會了抽煙,上大學,偶爾壓力大的時候也是喜歡抽兩口,所以養成他有事就喜歡嘴裏叼東西的習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