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頭版頭條。

    

    “我靠,這是什麽意思?什麽叫王梓奕去坐台?”於雯看到新聞,震驚的合不攏嘴,“你們快看看,王梓奕上新聞了!”她把新聞鏈接發到了宿舍群裏。

    

    “這怎麽還有照片?這拍的也太清晰了吧!”曹田田感歎這像素。

    

    “坐台?不可能吧?王梓奕那個長相還需要坐台?”李一娜不是很相信。

    

    於雯則是持懷疑態度,“那也說不定的,娛樂圈裏帥哥那麽多,有些人為了出頭,陪一些大佬吃飯也是很正常的!”王梓奕畢竟也是個普通人。

    

    沅嘉聽到這話,有些生氣,語氣也不是很好,“王梓奕不會為了出名做這種事,他不是那種人!”

    

    曹田田拐了一下於雯,暗示她別再說了。

    

    於雯立刻改口,“當然啦,這個也有可能是假的。”可是照片這麽清楚,假的了嗎?

    

    沅嘉拿著手機走出宿舍,撥通王梓奕的電話,可是王梓奕並沒有接。

    

    【你還好嗎?】

    

    可惜,王梓奕依舊沒有回複。

    

    時啟會議室。

    

    “梓奕,這到底是怎麽回事?你為什麽要去做這種事?這一點也不符合你的性格!”時啟的創始人之一的喬允實質問道。

    

    王梓奕把昨晚的事複述了一遍。

    

    “虹姐設圈套陷害你?她為什麽要陷害你啊?她的目的是什麽?”虹姐雖然提出了離職還要帶走不少職員,可虹姐是時啟的老功臣,他們相處了七年,他還是不大相信虹姐會這麽做!

    

    相比一個七年的老職員,才進公司一年的王梓奕公信力確實很低。

    

    王梓奕也不生氣,慢條斯理的拿出自己的手機,徑自點開一段視頻,視頻裏的畫麵角度有些低,但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對麵飯桌坐著的一堆女大佬。

    

    “虹姐,您不是跟我說是公司聚餐嗎?”手機裏傳出王梓奕的聲音。

    

    緊接著的就是霓虹的聲音,“哎喲,你這個傻小子,都是吃飯而已,跟誰不是吃啊!我跟你說,今天來的這些個姐姐,可各個都是很有實力的!……王梓奕,你別不識抬舉,今天來的可都是資本界的大姐大,得罪了她們,你以後就別想在娛樂圈混……這是遊戲規則,你想在娛樂圈混,你就必須得聽話!不聽話的布娃娃是會被拋棄的!別以為你有點粉絲就了不起了,她們捏死你跟捏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

    

    齊允實沉默了許久,“這視頻是你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