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三點鍾,王梓奕收到了一條微信。

    

    【梓奕,有人要我提醒你,最近小心點,你又被盯上了!】

    

    王梓奕畢竟在娛樂圈這麽多年,也不是白待的,他為人真誠爽快,從來不與人勾心鬥角,耿直但並不失禮,深得一眾圈內人的喜愛,人脈也慢慢拓展開,所以現在隻要稍微有什麽關於自己的風向,就會有朋友偷偷報信。

    

    以前吃過的虧,他不會再它發生。

    

    七年前。

    

    “咱們就是一頓簡單的工作聚餐,去的都是一些咱們公司的人。”王梓奕入娛樂圈這一年,也慢慢嶄露頭角,開始會有一些商業活動,但是他拒絕了所有飯局。

    

    公司高層一開始很生氣,但誰讓他勢頭正旺,最後也隻能不了了之。

    

    “虹姐,我真的一定要去嗎?”王梓奕不是很喜歡這種飯局,他還是個大學生,每次去公司聚餐商業氣息太濃,他總覺得格格不入。

    

    “當然要去,大家都等著你呢!”虹姐就是從一出道就帶著王梓奕的經紀人霓虹。

    

    霓虹對王梓奕並不算特別好,在霓虹眼中,王梓奕就是個商品,她無須對商品有太多的感情,所以隻有在需要王梓奕的時候才會對他和顏悅色,其他時候一般都是挺冷漠的!

    

    虹姐的強勢讓他無法拒絕,不得已隻能上了車,但他沒有注意到虹姐得意的嘴角。

    

    王梓奕跟著霓虹來到一個裝扮十分奢華的餐廳。

    

    公司什麽時候這麽有錢了,竟然會來這種地方聚餐?王梓奕不禁在心裏產生了一絲警惕。

    

    霓虹帶他來到一間包間,一打開門,裏麵早有一桌衣著華麗的女人等著他,隻是……沒有一個是他的同事。

    

    “虹姐,您不是跟我說是公司聚餐嗎?”王梓奕的臉色瞬間變得難看。

    

    霓虹親昵的笑著,“哎喲,你這個傻小子,都是吃飯而已,跟誰不是吃啊!我跟你說,今天來的這些個姐姐,可各個都是很有實力的!”她暗示道。

    

    這在娛樂圈很常見,明星嘛,隻要長得好看,總會有人喜歡,而豪門屆的單身也比比皆是,那麽偶爾助個興,找個明星來做調節一下氣氛也是很正常的。

    

    這雖然正常,但不代表人人都能接受,王梓奕就是那個不能接受的,他轉身就要離開。

    

    霓虹一把拉住他的手臂,小聲的提醒,“王梓奕,你別不識抬舉,今天來的可都是資本界的大姐大,得罪了她們,你以後就別想在娛樂圈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