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王梓奕坐在沙發上看新聞,這是他的癖好,CCTV新聞頻道是他的最愛。

    

    “阿姨真的有那麽喜歡我嗎?”一見如故的熱情讓她有點招架不住。

    

    “你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我主動介紹給我媽的女人,你說呢?”若不是他早就把沅嘉介紹給了老媽,隻怕老媽都該懷疑他的性取向了!

    

    擦幹他的頭,他們就該換位置了,現在是沅嘉把他的腿當枕頭,仰躺著刷手機,“這麽說起來似乎真的是呢!現在想想阿姨的套路真多,第二次見麵就把我的情況摸了個底朝天!”而被套牢的自己還是多年以後才知道自己被套路了!

    

    王梓奕看了她一眼,“怎麽,覺得吃虧了?”

    

    “難道不吃虧嗎?人家都說找對象得多挑多看多接觸,結果我活了二十九年零十個月,就接觸過兩個,還失敗一個!你說我這多虧啊!”人這一輩子,到底是多情好,還是情深好呢?

    

    王梓奕拿起遙控器調台,“這麽說來吃虧的應該是我。”

    

    沅嘉放下手機,“此話怎講?”

    

    “你起碼還看過兩個,我可就隻看了你一個人!”這一點他還真是繼承了他爸的血統,要麽看不上,看上了就必須得到!

    

    “說起這個我就特別想吐槽,”沅嘉坐起,“你這個人未免也太悶騷了點,你說你是不是對我一見鍾情呢!是不是這麽多年一直不敢跟我告白?你要是早點說,我是不是也不用等到二十九歲才正式談第一次戀愛啊?”

    

    王梓奕瞥了她一眼,“怨我?這麽多年我又不是沒看過你拒絕別人,別人稍微對你表示一下好感,你就立刻跟人家劃清界限,你讓我怎麽開口?”

    

    要不是因為這個,他們倆也不至於經曆這麽多才在一起!再加上他倆都有那麽一段事業上升期,他忙著活動拍戲,她忙著創業,根本沒時間考慮這些。

    

    當然這樣也不是什麽壞事,起碼兩個人經曆了很多,都變得成熟了,成熟以後在一起也避免了很多不理智的爭吵。

    

    沅嘉噘著嘴,“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吃虧了!早知道我應該來者不拒!”她故意氣他。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王梓奕才不會慣著她。

    

    正麵剛?“要是時光可以倒流,那我一定要試試看!”挑釁她是非常不理智的,她的勝負欲可是很強的!

    

    “……”王梓奕沒有接話。

    

    “說不定我還能遇到一個比你更帥的帥哥呢!”反正都是天馬行空的想象,那肯定要選刺激大的呀!

    

    王梓奕冷冷的看著她,“你敢!”

    

    沅嘉在沙發上站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坐著的王梓奕,“你看我敢不敢!”

    

    MD,到底是誰說她成熟的?

    

    “看什麽看?沒見過美女啊?”她將臉湊他眼前,繼續嗆聲,有幾分大姐大的架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