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王梓奕考完試回到酒店,看到的就是這樣的一幕,自己的媽媽熱情的拉著沅嘉的雙手,沅嘉則是正襟危坐,一臉認真。

    

    “沅嘉,我帶了點水果,你來吃點吧!”他主動解救沅嘉。

    

    果然王母一聽這話,立刻鬆開了緊握住沅嘉的雙手,“嘉嘉,快去吃,快去吃!”還不忘衝她使眼色。

    

    沅嘉一頭霧水的走到王梓奕身邊,“老王,阿姨剛……”

    

    王梓奕輕顫了一下,側頭看著沅嘉。

    

    這是什麽眼神?沅嘉不自覺的向後仰頭,“你幹嘛這麽看著我?”

    

    “你……剛剛叫我什麽?”他的嗓音有些沙啞。

    

    “老王,怎麽了?有什麽不對嗎?阿姨讓我這麽叫你的!”難道阿姨故意陷害她?

    

    王梓奕回頭看了一眼始作俑者,始作俑者正得意的不知在炫耀什麽。“沒什麽,你想怎麽叫就怎麽叫吧!”

    

    “哦!”幹嘛啊?不就是個稱呼嗎?搞得怪嚇人的!“你都考完了嗎?”按理說,他應該還有考試才對。

    

    王梓奕將自己買的果盤拿出來,“今天的考完了,我爸給我發信息,讓我來救你。”

    

    叔叔!!!果然麵冷心熱,直接行動派!

    

    “你也別太感動,我爸可能是擔心我媽說太多話累著。”王梓奕提醒。

    

    無所謂是因為誰,隻能最終結果是她得救就行!媽呀,她現在才知道原來太熱情也是一種折磨啊!

    

    王梓奕分了一盤果盤給那對說悄悄話的中年夫妻,留了一半給他們倆。

    

    “你這兩天還好嗎?”

    

    “這不是挺好的嗎?怎麽了?”沅嘉塞了一塊蘋果到嘴裏,哇塞,這個蘋果好好吃!又脆又甜!不知道他是在哪裏買的果盤。

    

    王梓奕有些猶豫,“我知道論壇的事。”

    

    那天晚上他是在社團的群裏看到有人議論此事,當時就有點生氣她單獨跟鄭宇濤逛街!她回複信息時說遇到的人就是鄭宇濤吧!所以他沒有再回複她信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