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奕一直盯著手機,他並不是在看有關自己的資訊,而是在等沅嘉的信息。

    

    之前原本他打算帶爸媽和沅嘉去吃飯的,結果見麵會一結束沅嘉就找理由離開了。

    

    沅嘉有個習慣,回宿舍一定會發信息報平安。但是現在她還沒有給他發信息說到學校了,這都快兩個小時了,不可能還沒回學校啊!

    

    沅嘉之所以沒有回他信息,是因為她在回學校的公交車上偶遇了許久沒聯係的鄭宇濤。

    

    “沅嘉,你最近在做什麽?我之前給你發信息你也沒有回複。”鄭宇濤主動上前打招呼。

    

    沅嘉尷尬的笑了笑,“有嗎?可能太忙沒注意。”實際是都刪掉了。

    

    “在忙什麽?”這兩三個月他沒有見到她,竟然還有點不習慣。

    

    沅嘉很生疏的笑了笑,“在實習。”她看了看窗外的站點,“我還有事要辦,先下車了。”說完也不理會就匆匆下了車。

    

    正在沅嘉打算再等下一班公交車的時候,一回頭對上了同樣跟著下車的鄭宇濤。

    

    看到她眉頭微皺,鄭宇濤解釋,“馬上快天黑了,你一個女孩子不安全,我也沒什麽事要辦,我可以陪你。”

    

    沅嘉的不耐更明顯了。“不用了,我要去逛街的,女生逛街很慢的。”她反應極快的指了指對麵的商場。

    

    鄭宇濤露出一個最陽光的笑容,“沒事,我陪你。”

    

    沅嘉看著他,“我記得沒錯的話,你是有女朋友吧?我覺得咱們還是避嫌比較好!”孤男寡女一起逛街很容易有誤會。

    

    “那剛好,女朋友的生日快到了,你幫我挑個禮物吧!咱們也算是朋友了,你不會連這點忙都不幫吧?”鄭宇濤雙手抱胸。

    

    靠,這是在誅心嗎?讓曾經喜歡你的人幫你現女友選禮物,這是難道不殘忍嗎?

    

    “好。”

    

    沅嘉覺得有些不對勁,明明說要給女朋友買生日禮物,可鄭宇濤根本沒有要奔入主題的意思。

    

    “鄭宇濤,你到底想買什麽類型的禮物,咱們也不能一直這麽瞎逛吧?”逛街超過半個小時對沅嘉而言就是折磨。

    

    沅嘉上中學那會做過四年體育生,中長跑項目,因為高強度以致於她的腰不是不好,調理了兩三年才回複,但是養成了比較慵懶,不愛逛街的習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