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國際機場。

    

    沅嘉比預計航班提前半個小時到達了機場,看到飛機落地的消息後,她就在出站口打量著每一個推著行李出來的乘客,生怕自己錯過了。

    

    “小姑娘,你是不是沅嘉啊?”隻見一個戴著帽子和墨鏡的時尚夫妻站在沅嘉麵前。

    

    沅嘉一愣,“啊?是,是我!”

    

    那時尚的女人把墨鏡一摘,“我是……”

    

    “阿姨!”沅嘉驚喜地叫道。接到人了!

    

    王母開心的笑道,“對對對,是我,我很好認吧!我怕被認出來,所以還特意偽裝了一下!”好歹兒子也成了明星了,萬一認出她來怎麽辦!

    

    沅嘉笑了,阿姨好可愛,王梓奕才剛出道,還是個新人,就算他親自來,也未必會有人認出他來!當然,這個是可以理解的,父母肯定都是覺得自家孩子是最棒的!阿姨這算是好的了,若是換作她家那對寶貝父母,不敲鑼打鼓就算好的了!

    

    “嗯嗯,阿姨和他長得很像,難怪他長得那麽帥氣!”一個身材很好的男人出現在女人身邊,和照片裏的一模一樣。“叔叔好!”

    

    “你好啊!”

    

    哇塞,王梓奕的爸爸看起來好嚴肅啊!沅嘉不敢多想,趕緊上前想接過王父手中的行李箱,“叔叔,我來拿吧!”

    

    王母攔住她,“箱子挺重的,你一個姑娘家別動手,讓你叔叔來就行!”這姑娘怎麽這麽可愛啊?

    

    她總不能什麽都不幹吧!“那阿姨您包裏有什麽貴重物品嗎?要是沒有的話,我幫您拿包吧!”

    

    “沒事,沒事,你別小瞧阿姨,阿姨身體好著呢!”王母打量著沅嘉,心裏猜測她跟自家小子的關係。

    

    “叔叔阿姨,我帶您們去酒店吧!先把您送去,然後我再帶您去活動現場。”今天王梓奕有一個活動演出,類似一個小小的見麵會,她來接機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把王梓奕的爸媽帶去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一個可以容納兩百多人的放映廳很有秩序的坐滿了粉絲。

    

    見麵會大概五十分鍾左右,王梓奕先後唱了五首歌,還表演了架子鼓,和鋼琴演奏,才華橫溢的,甭提有多帥了!

    

    “怎麽樣,還是我有先見之明,一直堅持讓他學鋼琴!”王母驕傲的小聲對王父說道。

    

    王父王母和沅嘉坐在王梓奕早就為他們安排了的位置上。

    

    “學了兩年,他不是跑去學架子鼓了嘛!”王父提醒。

    

    這個老家夥就會拆台!“那是他覺得架子鼓才是帥!他當時要是堅持學鋼琴的話,肯定溫文爾雅,而不是冷如冰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