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奕作為當紅偶像,集德智體美勞於一身,是個有實力也有流量的明星。

    

    德,他十分關心公益活動,默默幫助有困難的孩子,從來不炒作自己的捐助。

    

    智,他是北京某知名大學的研究生,本科讀的是工程,研究生卻修了與本科完全無關的表演專業,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體,他在一次舞台中接觸了洪拳,為此還特意去學了兩年洪拳,據說現在的實力是可以代替國家參加武術比賽的那種。

    

    美,審美一流,多次被評為最會穿搭的男明星,還出了自己的服飾品牌,產品不多,但款款是精品,不光設計好,質量好,價格還很親民。

    

    勞,他是那種能自己來絕對不會麻煩別人的人,從沒看見過他身邊的經紀人和助理伺候過他,反而都是他在照顧別人。

    

    電視台門口,有許多粉絲揮舞著應援手幅靜靜地等著他出來。

    

    雖然王梓奕公開戀情的事讓許多粉絲脫粉,但依舊不能阻止其他粉絲對他的支持。

    

    王梓奕從電視台出來,衝在外麵等候的粉絲們鞠躬揮手後,就上了保姆車。

    

    看著窗外很有秩序的粉絲們,沅嘉不禁感慨,“你的粉絲真的超有秩序!”

    

    孟凡超坐在副駕笑道,“奕哥的粉絲也是被逼的!”

    

    之前有一次粉絲接機奕哥,人太多導致差點發生踩踏事件,被有心的媒體狠批了一頓,最後他出麵道歉,事情才算平息。

    

    但對於粉絲而言,更多的是愧疚。粉絲行為明星買單,明明他什麽都沒做,卻要道歉,這對粉絲來說是難以承受的打擊。

    

    所以說王梓奕的粉絲素質高,有一部原因真的是被媒體逼出來的!

    

    北京某高檔小區。

    

    沅嘉穿著一個超大的灰色T恤坐在沙發上邊聽電視劇邊玩手機。

    

    雖然很多女生都喜歡把男友的T恤當睡衣,不過沅嘉可不是有了男友才這麽穿的,她是一直都有穿男款T恤當睡衣的習慣。

    

    沅嘉認為男生的T恤材質要比睡衣舒服,質量還好,**品牌打折區的夏季男款T恤才四五十,比睡衣便宜多了,因此就養成了這個的習慣。

    

    當然有了男朋友之後,自然不需要再買新的,穿的都是王梓奕淘汰的舊T恤。

    

    剛洗完澡的王梓奕滴著濕漉漉的頭發就出來了,將毛巾搭在沅嘉的腿上,自己枕著她的腿就在沅嘉身邊躺下。

    

    沅嘉放下手機,開始用毛巾給他擦頭發。

    

    都說男生談戀愛的時候會比較幼稚,沅嘉非常認同這一點,王梓奕就是這樣,別看平時挺成熟穩重的,一回到家就是個喜歡撒嬌的男孩,最喜歡的就是她幫他擦頭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