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哥本名叫孟凡超,工作能力一流,辦事效率高,絕對是個頂級的經紀人,唯一的問題在於孟哥對同輩或者長輩還是隨和的,但對實習生卻一直都要求嚴格,隻要犯錯,就是重罰,不罰錢,就罰抄寫經紀人守則。

    

    當然,在專業方麵,孟哥也毫不保留地教導他們,他們也知道孟哥這是為他們好,可大家對他的嚴苛多少都有怨言。偏偏公司裏他手下的資源最多,所以公司總會安排大家跟著他學習,實在是讓人又愛又恨。

    

    不過這個嘉姐怎麽這麽親熱的叫孟哥孟孟?這也太嗲了點吧?她本來想插話的,但被孟哥一記強硬的眼神給擊退了。

    

    孟凡超抬頭說道,“今天的工作已經結束了,辛苦了,你們先回去吧!”

    

    以往若是有活動結束,他們一般是一起離開,但是今天有嘉姐在,這些實習生們就沒有當電燈泡的必要了!

    

    “那我們走了孟哥!”小宋和小楊立刻拿包起身,畢竟守著這兩座大山,壓力真的很大!

    

    “孟哥……”隻有於悠不想走。

    

    孟凡超瞥了她一眼,“有什麽事,明天公司再說。”一句話,於悠老老實實的走了。

    

    幾個實習生一走,休息室的氣氛瞬間沒有那麽緊繃了。

    

    “哇哦,萌萌很有氣勢啊!”沅嘉調侃道。

    

    不需要再端架子的孟凡超露出羞澀的表情,“嘉姐,你就別笑話我了,那群實習生不對他們凶點,他們根本不聽話!”他是進了娛樂圈才知道,有的時候不是你想保持初心就能保持的,真的是整個趨勢逼著你改變!

    

    沅嘉讚賞道,“沒錯,幹的漂亮!對待新人確實應該嚴厲一點,這也是對他們負責!”沒有硬實力的話,就算進了這個圈子也會被拋棄!

    

    孟凡超委屈的說道,“可是帶新人真的好辛苦,我都不想做了!”奕哥和公司的經紀合約還有一年,忍過這一年就好了!他是肯定會跟著奕哥走的,說好了跟奕哥共進退的!

    

    對孟凡超而言,他最感恩的不是給了他機會的公司,而是一直幫他卻從未嫌棄過他的奕哥。

    

    “能力越大,肩上的擔子越重!”沅嘉拍了拍他的肩膀。

    

    說完,沅嘉走到還在細嚼慢咽喝湯的王梓奕身邊,抬臂搭在他肩膀上,“帥哥,看微博熱搜了嗎?”

    

    王梓奕笑著仰頭看她,“沒有呀!怎麽了?”

    

    沅嘉點了一下他高挺的鼻子,“你的名字被人吐槽了!”

    

    “恩?”王梓奕挑了一下眉。

    

    “就是嫌棄名字裏有‘梓’字的人太多了,限製了取名字的想象力。”隻要能虧他,她就是很開心。

    

    王梓奕一聳肩,“這個其實我也很想吐槽,我本來的名字是王奕,我媽覺得不符合潮流,就給我加了一個梓。”

    

    那時候他覺得自己的名字特別像女生,萌生過無數次想改名的念頭,可是十八歲之前自己都沒有決定權,等自己有決定權的時候發現很多事情已經由不得自己了,因為牽扯到很多文件,如果要改的話就會非常麻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