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悠將盒飯都收拾好,搬來椅子坐到沅嘉身邊,“嘉姐,你和奕哥認識多久了呀?”

    

    沅嘉不是特別喜歡她探究的眼神,“很多年了。”

    

    “很多年啊?那你對奕哥很熟悉咯!那嘉姐你知不知道奕哥的女朋友是誰啊?或者你知不知道奕哥有什麽興趣愛好啊?”於悠打探道。

    

    “於悠!”小宋嗬斥一聲。除非必要情況下,打探明星的私人消息,這對經紀人甚至是助理來說是不允許的!

    

    於悠白了他一眼,“又沒有外人在,怕什麽!你們不說,我不說不就沒人知道了嘛!”說完又期待的看著沅嘉,“是不是,嘉姐?”

    

    沅嘉靦腆的笑了笑,神色很有距離感。

    

    天秤座是會比較糾結人際關係的平衡,看似對所有人都很友善,但實際上他們對自己不喜歡的,向來不會容忍。

    

    “嘉姐,你怎麽不說話?”於悠對沅嘉的回避視若無睹,追問道。

    

    這下,小楊也看不下去了,“於悠,你的工作報告做好了嗎?這周五是不是要交?”

    

    “什麽?這周五就要交?可是我一點都沒有寫!小楊哥,你寫了嗎?能不能借我看看?”於悠一改之前的輕浮,用嬌滴滴的嗓音說道。

    

    見慣了娛樂圈美女的小楊很顯然不吃這一套,“上次你抄我的報告被琳姐訓斥了一頓,這事你忘了嗎?”琳姐是後勤部的主管,是他們新手經紀人的直屬上司。

    

    “可是人家一點也沒有寫,要寫五千字呢,人家真的寫不出來嘛!”有些女生總是認為這是女生的特權,隻要自己撒個嬌,男生就會聽她們的。

    

    小宋將自己的吃剩下的盒飯分類放進垃圾桶,“於悠,作為一個前輩,我奉勸你一句,自己的工作就自己完成,這對你以後的職業生涯都很重要!你要是想成為一個合格的經紀人,就別耍小聰明!”

    

    於悠白了他一眼,“你也不過就比我早入行半年,用得著你來說教嘛!”

    

    “就算比你早一天,我也是你的前輩!你要是連這點覺悟都沒有,你以後在這個圈子裏也呆不久!”娛樂圈本就是一個人情加利益的圈子,要是連基本的規矩都不懂,人緣不會好到哪裏去的!

    

    “你說這話就有點惡毒了吧?我當初資格證考試,兩門都基本上是滿分!你竟然說我在這個圈子裏呆不久!”都是同事,至於這樣針對別人嗎?

    

    小宋搖頭,“資格證隻是說明你有這個資格入門,不代表你可以做好這份工作!”

    

    “我做的好,還是做不好,也跟你沒有一毛錢的關係,用不著你瞎操心!”於悠直接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