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談戀愛也是談,為什麽不能結婚?

    

    “咱們相識多年,彼此都很了解對方,為什麽不能結婚?”王梓奕質問。

    

    “別鬧,你才26歲,在娛樂圈還是黃金時期,怎麽能隨便就結婚呢!”她不想拖他的後腿,她願意等他。

    

    王梓奕想說什麽,被一聲敲門聲打斷了,“奕哥,該錄影了!”

    

    “我去錄影,你在這乖乖等我回來,剛剛的話題等我回來繼續!不要自己走,今晚咱們一起回家!”王梓奕囑咐。

    

    沅嘉滿眼星星,“可以嗎?”

    

    “保姆車到時候會直接走地下通道,所以乖乖等我。”王梓奕又偷了一個吻。

    

    沅嘉突然想起自己是帶了吃的來的,“好,哎呀,光顧著聊天了,我還給你帶了吃的。”應該先讓他吃點東西補充體力的!

    

    “沒事,一會兒回來再吃。”說完,王梓奕就開門出去了。

    

    王梓奕出去大約兩分鍾,之前被支出去的工作人員都回來了。

    

    王梓奕身邊的工作人員除了經紀人孟凡超之外,其他隨行人員一直都不固定,這是他成立工作室時,公司對他提出的要求,幫忙帶新人,包括藝人和經紀人!

    

    這次跟隨王梓奕來電視台的有三個尚未正式入職的經紀人,小宋和小楊是年初開始跟著王梓奕的,沅嘉也見過兩三回了,不過他們不知道王梓奕公開的圈外女友就是沅嘉。

    

    “嘉姐,謝謝你,我們真的好餓的!因為剛剛錄影不大順利,以致於我們都沒吃飯。”小宋是一頓不吃餓得慌的吃貨。

    

    沅嘉扶了扶眼鏡,“也不是什麽大餐,你們別介意就好。”不過給自家男友的當然是自己親手做的,是他最喜歡吃的竹蓀玉米排骨湯。

    

    “有人投喂我們就很開心了,怎麽會介意呢!”小楊是屬於很靦腆的男生,但還有的客套他一樣也不會少。

    

    “這次錄製不是順利嗎?為什麽這麽久?”以前王梓奕有作品宣傳時也會來電視台,但是沒有這次這麽久。

    

    小宋壓低聲音說道,“還不是一起錄製節目的女嘉賓毛病太多,一會兒這個不行,一會兒那個不行,讓全場人都得配合她。”

    

    沅嘉想了一下,“她的形象不是挺好的嗎?”還被人說呆萌可愛有禮貌呢!

    

    “人設這種東西都是給粉絲看的,她在休息室看台本的時候整出的幺蛾子,非得讓導演組把流程改了,不改就不上場。”小宋從進入娛樂圈後才明白什麽叫眼睛耳朵都會騙人,真正能信的隻有自己!沒接觸過的人都不要輕易下結論,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別人嘴裏的話有幾分真幾分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