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你小心一點,別被人發現了……假發眼鏡口罩一個都別少,臨時工作證我放在了電視台外麵的那個便利店裏,你進去跟工作人員說你的名字就行了……一會兒後台化妝間會有很多人進出,你小心一點。”萌萌躲在樓梯間小聲的提醒。

    

    另一邊,掛掉電話的沅嘉檢查了一下鏡子裏的自己,與自己黑短截然不同的紅棕色假長發,足以遮住半張臉的黑框眼鏡,以及爛大街的pitta口罩,衣服就是一身很簡單的運動裝,從上包到下,完美!

    

    萌萌在微信上跟沅嘉打小報告,說老王這幾天壓力有點大,情緒也很壓抑。可老王跟她聯係的時候卻並未表現出來,她思索再三後就決定來看看他。

    

    剛好他要在電視台錄製節目。

    

    沅嘉取了萌萌之前快遞給她的臨時出入證,用出入證進到了電視台大廳,早就在大廳等她的電視台實習生看到她進來,立刻迎上前。

    

    “你是沅嘉嗎?”實習生小張問道。

    

    沅嘉點頭,“對對,是我,您是小張吧?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沒事,你跟我來吧!我們電視台確實比較容易迷路。”電視台有很多部門,很多演播廳,對於不熟悉的人來說,確實是比較麻煩的。

    

    找電視台實習生是有原因的,因為王梓奕身邊的人都太明顯了,萬一被有心人盯上就很容易暴露,這個時候找實習生是最恰當不過的!

    

    還有一個原因是實習生不清楚嘉賓的隨行團隊,不會亂傳八卦。

    

    於是,在小張的帶領下,沅嘉很順利的來到王梓奕的休息室。

    

    不過,此時的休息室空無一人。

    

    對於做這種偷偷摸摸的事,沅嘉已經很熟練了,畢竟這也不是她第一次這麽幹了。不過她很少會見到除了萌萌以外的工作人員,主要是團隊比較雜,擔心有人被收買。

    

    所以每次沅嘉來探班,萌萌都會清場,讓兩個人獨處,好在公司配給王梓奕的隨行人員並沒有很多。

    

    王梓奕去了廁所回來,就看到休息室裏有個長發女生坐在椅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