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

    

    “你們在幹嗎?還不快點去化妝?是不是覺得自己出名了,就可以為所欲為了?”一個舞台導演在後台怒吼一聲。

    

    “導演,是導播讓我們在這裏等著彩排。”幾個三四線的男明星聚在一起。

    

    那舞台導演聽了反而更生氣,“你們能不能動點腦子?離你們的節目還有好一會兒呢,就不能趁著這個時間化化妝嗎?非得站在這裏幹等嗎?”

    

    “對不起,導演,我們現在就去化妝!”幾個人立刻道歉。

    

    王梓奕一直戴著帽子站在角落,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大型的晚會,之前他從來沒有經曆過這種事,也就隻能跟著前輩們。

    

    其他幾個人因為受了冤枉氣,麵無表情的向化妝間走去。

    

    這時,有人注意到了戴著帽子走在最後的王梓奕,“你是新秀吧?以前沒見過你。”

    

    王梓奕很恭敬的彎腰打招呼,“是,前輩您好。”

    

    “作為新秀能跟我們一起同台演出,看來你挺不錯的呀!”不知名的十八線是連參加晚會的資格都沒有的。

    

    王梓奕尷尬的笑了笑,“我也是聽公司安排的。”就突然說讓他來參加晚會,自己還是坐地鐵來的。

    

    “剛剛被嚇到了吧?這其實很正常的,被罵兩句就罵兩句吧,別放在心上,這些導演就喜歡呼來喝去,以此彰顯自己的地位。”畢竟這種大型晚會也不是隨便哪個小導演就能導的來的!

    

    王梓奕不解,“正常?”

    

    “一看你就是剛進圈,慢慢來吧,別介意,在這個圈子裏,火了才能被人放在眼裏,咱們這些不火的小嘍囉就是被人呼來喝去的。”這就是他們的悲哀。

    

    難道不該靠實力嗎?

    

    “或者如果你有後台也行。”不過,通常有後台的人都是身後跟著很多助理,還有各種特殊待遇。“你別總是前輩前輩的叫我,你叫什麽名字?”

    

    王梓奕對這個一直指點自己的前輩非常有好感,慢熱的他主動伸出了右手,“我叫王梓奕。”

    

    對方握住王梓奕的手,謙虛的說道,“我叫李浩澤,以前出演過幾次家庭喜劇,也就混了個臉熟。”

    

    王梓奕之前並沒有很關注娛樂圈,所以也不知道李浩澤到底是誰。

    

    “走吧,他們都化好妝了,該咱們進去了!”因為他們的化妝間非常小,所以一次隻能進去兩三個人。人不火,連待遇都是最差的。

    

    這是王梓奕第一次意識到,在娛樂圈森嚴的等級製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