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這邊忙著跟舍友鬥智鬥勇,王梓奕這邊也沒有閑著,幹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他出道了!

    

    原來之前那個Y娛樂公司的星探一直沒有放棄,最終還是拿下了王梓奕。

    

    王梓奕的出道用機遇巧合,最恰當不過。

    

    公司前輩帶他去現場看選秀節目,因為這個節目公司也有進行參與,本意是希望他可以多了解一些舞台經驗,結果助演嘉賓臨時出現意外,不得不找人替補,公司就把王梓奕推了出去,讓他唱了首歌。

    

    王梓奕臨危不亂,發揮穩定,獲得現場觀眾的一致好評事後,就連節目組都開始打聽他。

    

    公司當即把握住這個機遇,讓他參加各種綜藝和節目,登上了各大熱搜榜的首位。還沒正式出道就火了,他算是第一個!

    

    “這可如何是好?本來還可以藏著掖著,隻跟學校這三千姐妹們爭一爭,現在可好,情敵沒有三千萬也得有三百萬了!”憤懣!

    

    “以後是不是在學校也沒辦法經常看見王梓奕了?”悲傷!

    

    “當初為什麽沒有跟王梓奕告白呢?現在完了,隻怕連告白的機會都沒有了!”後悔!

    

    並肩走在校園內的沅嘉和孫琪玥聽到大家的議論,也是非常激動,尤其是孫琪玥。

    

    “大圓,王梓奕真的火了!”孫琪玥激動地抓著沅嘉的胳膊。

    

    沅嘉露出一張苦瓜臉,“他火不火我不知道,你要是再這麽拽下去,我就火了!”她得保護自己的胳膊。

    

    孫琪玥立刻鬆開手,“激動了,激動了!想不到他這麽快就火了!果然長得帥就是有好處!”她忍不住感慨。

    

    “帥是一部分,但重點還是因為他有實力!”不能因為人家長得好看,就無視別人的實力吧!

    

    孫琪玥幹咳了兩聲,“你幹嘛這麽護著他?”

    

    “我沒護著他,我說的是事實。要是他沒有這個硬實力,也不會就因為軟實力強就火吧!娛樂圈不缺帥哥美女,未來的路還長著呢!”沅嘉看的很現實。

    

    “那倒也是,娛樂圈好看的那麽多,壓力應該不小!不過我相信王梓奕一定可以前途無量!對了,你說以後我要是出去說,我和王梓奕逛過街,會有什麽後果?”感覺像是做夢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