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王梓奕打完電話的沅嘉一回到寢室就被包圍了。

    

    “最近一直跟你打電話的人是誰?”“你最近狀況很可疑啊,你老實交代是不是談戀愛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沅嘉呆滯的看著她們,“誰談戀愛啊?”

    

    “你啊,你現在的種種行為表現得非常像是在談戀愛!”於雯煞有其事的說道,“每天盯著手機看信息,看信息會傻笑,打電話會露出花癡的表情。”

    

    沅嘉冤枉的舉起手,“天地良心,真不是戀愛,就是普通朋友!”就算她想,人家未必樂意啊!

    

    “是不是人家有意思你沒看出來啊?”沅嘉對別人的事看的都挺精準的,可一到自己身上就廢。

    

    沅嘉笑道,“我跟他是絕對不可能的,拋開年紀不說,人家那麽優秀,怎麽可能會看上我!”她這點自知之明還是有的。

    

    “誰啊?誰能讓咱們沅大小姐評價這麽高啊?”要知道天秤座對顏值的評斷可是極為嚴苛的。

    

    “秘密,反正就是有這麽一個人。”她才不會說!

    

    其他女孩倒也沒有追究,這本身就是隱私,人家不願意說,她們也不能勉強,“很可疑哦!”

    

    “你們又在幹什麽?在商量要怎麽欺負我嗎?”孟芸芸背著書包出現在寢室門口,滿臉的防備。

    

    於雯張嘴就懟了回去,“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不是她們要搞事情,而是這個女人真的每天就跟刺蝟似的誰能受得了!

    

    李一娜看到她就想起自己莫名其妙被指責的事,“孟芸芸,天地良心,從你搬到我們寢室,我們什麽時候欺負過你,倒是你一天天各種霸王條款,又不讓我們這樣,又不讓我們那樣,這也就罷了,你竟然還出去到處散播我們欺負你的謠言!”今天有個認識的男生竟然過來指責她,說她霸淩,當時她差點就炸了!

    

    “什麽?還有這種事?我靠,孟芸芸你有沒有搞錯啊?到底誰欺負誰啊?大半夜的你想幹嘛就幹嘛,你想休息了,我們連喘氣都不行,我們休息的時候你就又是唱歌又是摔門,你竟然還造謠!”於雯瞬間就怒了。

    

    “是有怎樣?這是我的房間,我有這個權利!你們就是得聽我的!”孟芸芸理直氣壯的看著她們。

    

    “放屁,還你的房間?這裏是寢室,是大家的公共生活空間,怎麽就變成你自己的了?我們平時也就不和你計較,忍著你的各種無理行為,你現在卻出去破壞我們的名聲!”迫害者偽裝成受害者,這誰受得了!

    

    孟芸芸沒想到自己會迎來這麽多攻擊,寢室外麵也因為她們的大聲質問引來了很多看熱鬧的。

    

    孟芸芸後退一步,把寢室門打開,原本猙獰的臉瞬間變得委屈,“你們幹嘛呀?我在寢室一直都聽你們的,你們說什麽就是什麽的。可是我真的從來沒有出去說過你們的不好,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把你們欺負我說出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