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樂樂她們聊完後,沅嘉撥通了王梓奕的電話,她其實更想視頻,但此刻應該並不方便。

    

    “你還好嗎?我剛剛看了你今天活動時的視頻,好多記者。”看著被擠在人群之中寸步難行的他,她心疼著呢!

    

    “我很好,放心吧!就是這幾天沒有休息好!”王梓奕的聲音聽起來確實有一些疲憊。“要是你在就好了!”好想抱抱她。

    

    以前他不懂為什麽大多數朋友都選擇不公開戀情,現在他懂了,壓力太大了,不光是自己,對方也要承擔很大的心理壓力,那些見光死的感情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也好想陪在你身邊。”兩個人分擔總比一個人承擔要好過一些!

    

    “……有你這句話我就知足了!”能讓他安心!“好好吃飯,別瘦了!”

    

    “這話送給你自己!”從他成為藝人以後,她才知道藝人的辛酸,為了上鏡好看真的對體重有嚴格的控製,素人時期的他已經算是偏瘦的那種男生了,可沒想到成為藝人後,他竟然還要被迫減肥,愣是把體重從70kg降到了65kg,作為一個一米八二的男人,真的跟紙片沒什麽區別。

    

    王梓奕輕斥,“我是藝人,不要跟我比。”

    

    沅嘉轉移話題,“對了,叔叔阿姨有沒有跟你說他們要來北京?”

    

    “他們要來?這個時候他們來湊什麽熱鬧?”還嫌關注度不夠多?

    

    “你放心,叔叔阿姨不是來找你的。”還好叔叔阿姨沒聽到他的嫌棄,要不該傷心了!

    

    王梓奕低笑,“哦~原來是來關心未來兒媳婦的。”

    

    沅嘉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了,“你就這麽確定我以後就一定會嫁給你?”

    

    談一次戀愛就把自己出清,會不會太便宜這小子了?

    

    “那當然,我用了七年才把你搞到手,不把你綁一輩子,我豈不是太虧了?”王梓奕語氣中盡是算計。

    

    說起這個,沅嘉嫌棄道,“想不到堂堂校草,竟然偷偷摸摸的喜歡別人七年,說出去丟不丟人啊?”反正她是沒察覺!

    

    “誰讓敵軍堡壘太堅固,易守難攻!”

    

    七年久嗎?久。值得嗎?值得。

    

    ………………

    

    八年前,搖滾樂隊比賽複賽。

    

    “你是誰?”王梓奕被一個人叫到了後台。

    

    那人將自己的名片遞給他,“你好,我是Y娛樂公司的藝人經理,我覺得你的形象很好,也很有個性,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進入娛樂圈?”他的形象實在是太好了!他進娛樂圈絕對會火!

    

    “不感興趣。”王梓奕冷冷的拒絕。

    

    “好可惜,沒有去看你們表演!不知道網上有沒有視頻。不過,你這算是被星探發現了吧!我現在是不是應該先跟你要點簽名什麽的,以後說不定還可以升值!”沅嘉調侃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