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

    

    待其他四個人回到寢室的時候,沅嘉都已經洗漱完了。

    

    “大圓,你和曹林在外麵發生了什麽事啊?”要不是收到沅嘉的信息,於雯她們都要出去找她了!

    

    “對啊,曹林從外麵回來以後就一直不說話,還喝了很多酒呢!”聚餐結束的時候,曹林好像已經喝醉了,一直發酒瘋,不知道在說什麽。

    

    沅嘉雙手撐臉坐在寫字台前,“別提了,我今天當著好多人的麵發了一頓脾氣。”

    

    其他幾個人,包括正在敷麵膜的李一娜和曹田田都湊了過來。

    

    “什麽情況?”

    

    沅嘉就把先前的事大概敘述了一遍,“你說曹林會不會很沒麵子啊?”

    

    “你是菩薩嗎?什麽閑心都想操!”孫琪玥一巴掌打在她後背。

    

    沅嘉吃痛的摸著後背,“好疼的!”

    

    “疼才會知道教訓!你這天秤的毛病趕緊給我改一改!哪能誰都不得罪啊!”作為水瓶座的孫琪玥有時是真的很難理解天秤座的平衡理論。

    

    曹田田拿下臉上的麵膜,“曹林情商真的好低啊!我以為大學男生起碼會正常一點,沒想到還會有這樣的奇葩!真是給我們老曹家丟臉!”同姓好慘啊!

    

    “真是太難了,好男生大一就被人挑走了,到了大三大四稍微次點男生都奔著大一大二的小學妹去了,再剩下不上不下的就留給咱們,跟收破爛似的!”孫琪玥最擅長打擊自己人。

    

    “確實好慘!曹林就是典型的例子!情商那麽低,還自我感覺賊好!”於雯歎了口氣。

    

    李一娜還在堅持,“男生都晚熟,跟咱們同歲的確實會有一些這樣那樣的問題,所以說啊,還是學長們好!”

    

    孫琪玥打擊道,“這位女士提醒你一下,咱們馬上就要大四了,沒有學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