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曹林的宣言,沅嘉的臉色更冷了,整個人周身的溫度都降了七八度。

    

    曹林想為沅嘉出頭,暗諷道,“更重要的是,我會很珍視我與她的感情,不會像一些男生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啊!”

    

    “曹林,你能別說話嗎?”沅嘉的語氣很冷,這是所有人第一次見到沒有笑臉的她。

    

    但無奈的是,曹林真是個很白目的男生。“大圓,你不用擔心我!”

    

    王梓奕不知何時站在了沅嘉的身邊,想拉住她,但她更快一步。

    

    沅嘉眼神瞬間狠厲,“曹林,你要我說幾遍你才能聽的懂我的話,你聽不懂人話嗎?我說了別叫我大圓!我能不能求求你別到處說你喜歡我,你真的讓我很尷尬,你和你的舍友能不能別動不動就起哄,真的很幼稚!能不能別說你喜歡了我兩年半,說跟多深情似的,我記得沒錯的話你大二那年不是交過女朋友的嗎?我真的已經很壓抑自己的情緒了,你卻三翻四次要把我逼瘋,本來想給你麵子,可你卻順著杆就往上爬,完全看不懂別人的拒絕!現在我正式告訴你,你喜歡誰是你的事,但我……並不想被你喜歡!”

    

    這也太A了吧?在場所有人都被她的氣勢和毒舌驚得下巴掉地上。

    

    說完該說的話,沅嘉壓在心裏的這口氣才算是紓解了。

    

    “大……”曹林到嘴邊的稱呼,被沅嘉一記冷眼嚇了回去,“沅嘉,我沒有別的意思,我也隻是想給你撐個場麵,你幹嘛這麽生氣?”他說完語氣沒有了先前的自負。

    

    還在給自己找理由?“我求你了嘛?我讓你幫我了嗎?還撐場麵,我現在還有麵子嘛?你當著這些人的麵這麽說話,你讓真的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沅嘉……”怎麽這麽說他啊?他到底做錯了什麽?

    

    沅嘉最見不得他裝可憐,“曹林,就算我真的想談戀愛,我想要找的也會是一個成熟有擔當的男人,而不是一個幼稚的弟弟,我真的不想教別人長大。”他的種種行為真的是低情商的表現!“很抱歉,你的心意我不能接受。”

    

    說完,沅嘉連招呼也沒有打,直接轉身離開。而曹林也不好意思留在原地,轉身回了餐廳。

    

    “咱們還要進去嗎?”有人小聲的問道。

    

    “這個點換別的地兒也沒有位置吧?”剛好是飯點呢!

    

    “換什麽換,進進進,大家別傻站著,都安排好了!”李楚立刻招呼大家進去,反正他們訂的是包間。

    

    “剛剛那個帥氣的女生是誰啊?”鄭宇濤的女朋友林筱潔對沅嘉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鄭宇濤沒有回答,他完全被沅嘉的氣勢煞到了,他從來沒見過這個樣子的沅嘉,驚豔的讓人移不開眼。

    

    見他不回答,李楚解釋道,“那是沅嘉,是我們社團的誌願者,跟我們關係都還挺好的。”

    

    林筱潔笑道,“以後有機會介紹給我們認識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