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桌上,因為孫琪玥的幹擾,男生們根本沒辦法戳和沅嘉和曹林。於是,他們改變策略。

    

    “哎,女同學們,你們不是喜歡帥哥嘛,我跟你們說,我們這次可是真的給你們找了好福利!咱們學校那個搖滾社團今天也在這裏聚餐,怎麽樣是不是很夠意思啊?”有人突然說道。

    

    聽到搖滾社團四個字,沅嘉宿舍的五個人表情都僵了。

    

    我靠,這幾個男生是腦子有坑吧?孫琪玥差點就罵出口了。

    

    他們不會是故意的吧?被安排在另一桌上三個人互相對視。

    

    其他女生異常興奮。“真的嗎?真的會在這裏嗎?”“班長,你們真是太棒了!”“不知道王梓奕會不會來,他好帥的!”女生們嘰嘰喳喳的就開始大聲議論起來。

    

    “大圓,咱們要走嗎?”孫琪玥小聲詢問。

    

    “這麽多人在呢,要是走了,得罪的人可不少,隻怕以後就沒辦法在班裏混了。”如果隻是她自己也就算了,可是她不能牽連其他人。

    

    這群男生真是讓人難堪!這都是誰出的損招?怎麽會想要戳人家的傷口啊?腦子被門擠了吧!就這還想談戀愛,活該單身!

    

    你們不讓沅嘉舒服了,我也不讓你們好過!孫琪玥刻意緊貼著沅嘉,故意跟她說笑,讓別人插不上話。

    

    “孫小花,你幹嘛老是貼著沅嘉啊?你是沒有筋還是沒有骨啊?”曹林的舍友孟豪傑自認為幽默的說道。

    

    真是自找死路!“你管天管地,還管著別人拉屎放屁嗎?”她的話衝得很。

    

    孟豪傑一愣,臉色難看,“你是不是女生啊?說話就不能注意點嗎?”可惜了那張臉了。

    

    孫琪玥冷哼一聲,群嘲道,“那你們今天做的這些事還像個男人該做的嗎?”

    

    沅嘉拉了她一下,笑著解釋道,“我們關係好,喜歡這麽坐著。”

    

    見沅嘉開口了,曹林立刻附和,“是啊,女生關係好,這樣也正常的。”

    

    同桌的男生們開始起哄,“喲喲喲,這麽護著啊?”“你放心,我們不會欺負沅大美女的。”“果真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大林可從來沒這麽為我們說過話。”

    

    隔壁桌的於雯“啪”的一聲將筷子拍在桌子上,“琪玥,你想不想回宿舍?”

    

    一聽這話,就有女生開始打圓場,“孟豪傑,你們別鬧了,好好吃飯吧!於雯,你也別生氣,他們情商低,咱們別跟他們計較。”

    

    兩桌的氣氛一時非常尷尬。

    

    身為導火索,沅嘉覺得非常別扭,“我去外麵透透氣。”

    

    熟悉沅嘉的其他四個人很貼心的都沒跟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