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勞動節前三天,女生宿舍。

    

    孫琪玥抬手搭在沅嘉肩膀,“走啊,吃飯去!”

    

    沅嘉看了下手機,“現在才四點,吃什麽飯啊?”

    

    孫琪玥看著她,“勞動節party啊,沒人跟你說嗎?勞動人民最光榮!你沒看她們都出去了嗎?”

    

    “勞動節party?你們這一天天又搞什麽幺蛾子?”沅嘉無奈的笑道。

    

    孫琪玥顯然很不高興聽到這種言論,“幺蛾子?這怎麽會是幺蛾子呢?生活還不能有點儀式感嗎?”

    

    “那你們的儀式是不是有點太多了?這次是愚人節party,我記得沒錯的話,上次還有植樹節party,春分party等等。姐姐,咱每次party就咱五個,咱能直接說宿舍聚餐嗎?”某位不合群的姑娘,她們不帶人家不屑,就直接忽略。

    

    孫琪玥一副能拿她怎樣的表情,“不過我跟你說啊,這次真的是party,是咱們班的聯誼,班長說了有空的都要去!”

    

    “咱們班的?”難得啊!

    

    “對啊,這不是馬上就到勞動節小長假了嘛,大家想說放假前剛好聚一下。”

    

    既然是班級活動,那肯定要參加啊!

    

    隻是,一到餐廳,看到座位安排,沅嘉的臉色就冷了幾分。

    

    因為她的座位右邊被安排了一個她不是很想見的人,曹林。

    

    曹林是他們班的班委成員之一,他本人是沒有什麽大問題的。隻是也不知道他是哪根筋沒搭對,最近這一段時間出現在她麵前的頻率高的出奇。

    

    頻率高也就算了,偏偏他每次出現的時候,他身旁的男生們一看到她就會不分場合的起哄,讓她非常尷尬。

    

    見到她倆來,果然就有男生起哄。“唔,沅大美女姍姍來遲是不是得表示一下啊?不過當然啦,咱們也是允許英雄救美的!”

    

    “兩位大美女快快入座啊!孫小花,你的座位在這邊。”孫小花是他們給孫琪玥起的外號,本來是叫孫花癡的,後來被孫琪玥十分不給麵子的臭罵了一頓,就給改成小花了。

    

    他們早就把座位安排好了,將沅嘉宿舍的幾個人分開了,她們不可能抱團坐的,而且還把她們到的時候延遲了半了小時,目的就是為了給兄弟助攻!

    

    沅嘉站在原地遲遲不肯入座,她不想成為別人的焦點,但一旦坐在那個位置,少不了被那群男生起哄折騰。

    

    孫琪玥看了一眼那幾個起哄的男生,走到沅嘉的座位旁對坐在左側的人說道,“包子,你能不能去我那裏坐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