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正回憶往事的孫琪玥無意間打開微博,“我靠!”她大呼一聲。

    

    沅嘉爬上床,“怎麽了?”大呼小叫的肯定是出了什麽事。

    

    “這群人是腦子有病嗎?神邏輯啊,真nm無語!”孫琪玥開始大段的發文字。

    

    沅嘉不解,湊了過來。

    

    【有背景的人就是了不起!公司其他職員都已經糊的不行了,人家的個人行程卻多的很,又拍電視劇又是個人專輯的,忙碌的同時還沒耽誤談戀愛,這年頭當明星福利都這麽好啊!】讓孫琪玥氣憤不已的就是這句話,而且竟然還有七八千的點讚。

    

    “這群人這是什麽意思?什麽叫有背景?有沒有搞錯?他沒火之前的辛酸怎麽就看不到呢?被雪藏一年半,天天坐紅眼飛機,因為拍戲受傷,公司管都不管,那個時候怎麽不見有人說他有背景,現在人家靠自己的實力火了,得到公司關注了,就說他有背景?要不要酸成這樣啊!”孫琪玥邊激動的打字,邊罵罵咧咧的。

    

    娛樂圈就是很現實,你火才會被關注,才會得到關注,才能有特權,否則都是滄海一粟。

    

    沅嘉歎了口氣,“你別太激動,我都習慣了!”有些人就是這樣,看到的永遠都是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麵,無視別人的付出,在他們眼中,永遠不會承認別人的優秀。

    

    明星本人可能心態還好一點,可是作為身邊人,看到自己熟悉的人被批評的體無完膚,真的會很心疼。

    

    聽到好友這話,她更是氣不過,“習慣什麽?為什麽要習慣?這些臭毛病到底是誰慣出來的?什麽時候開始無辜的人反而要妥協了?”她就是不服氣,就是不能容忍這股子歪風邪氣!

    

    “不然能怎麽辦?我也不是沒氣過。”那時候他剛出道,他第一次被全網黑,她差點被氣哭!“不然怎麽著,挨個跟他們吵嗎?他們沒咋地,自己先住進ICU了!”

    

    有一個明星前輩說過,這是成名的代價!來自別人的嫉妒和羨慕,被惡意攻擊,以及沒有隱私的無奈。

    

    本以為事情差不多告一段落了,哪知道第二天微博又爆了。

    

    王梓奕工作室在微博上發布了聲明後的第二天,工作室又一個視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