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沅嘉拎著陌生男子的T恤,戴著陌生男子的棒球帽回宿舍的時候,大家並沒有關心它們的存在,她們隻在乎她。

    

    “你跑去哪裏了?你知不知道我們很擔心你?你有什麽事別自己去啊,可以帶上我們四個人中的一個的!”

    

    “姐妹們是什麽呀?就是在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呀!大圓你放心,姐妹一直都在啊!”

    

    “不過就是一個男人,有什麽了不起的,沒了他,你還有我們啊!”

    

    “笨蛋,古人宋丹丹有雲,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人還不好找嗎?”不就是個鄭宇濤嗎?誰愛要誰要去!“放心,以後有機會的話,給你介紹個好的!”

    

    沅嘉戴著帽子看著四個人將她圍起來,四個人你一眼我一語的安慰她。

    

    原來老天是公平的,失去一樣東西,會用另外一樣東西彌補回來。

    

    有姐妹,真好!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覺得痛苦的,痛苦的是要放下那份喜歡。

    

    【忘記一個人的最佳辦法】如下:

    

    方法一,刪掉所有聯係方式。

    

    沅嘉拿著手機,點開鄭宇濤的聯係方式,卻遲遲狠不下心來,不是不想忘記,而是想保留跟你僅有的關係,為曾經卑微的自己,害怕自己有一天會後悔。

    

    方法二,大笑。

    

    沅嘉找了最近會上映的喜劇電音,也去網上搜索以往的搞笑喜劇片,她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情節當中,原本笑點就很低的她笑的很大聲,很誇張。

    

    可是怎麽回事,笑完以後為何覺得更加空虛呢?

    

    後來她才懂,原來大聲的笑,隻是為了遮掩心裏流下的淚。

    

    方法三,轉移注意力。

    

    沅嘉特意拜孫琪玥為師,隻為學習如何做一名優質的追星粉。

    

    在經過長達一個周的魔鬼教程後,沅嘉終於……鄭重宣布退出粉絲界。

    

    太難了,做個粉絲真的太難了!她從來不知道,原來成為別人的粉絲需要付出那麽多!難怪追星女好多都沒有時間太戀愛!

    

    “這都是屬於優質粉絲的要求,你要是覺得不行呢,你可以先從一般粉絲做起,那個就很簡單了!”孫琪玥解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