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清明節假期的前一周。

    

    於雯臉色沉重的將沅嘉拉到教室外麵,“大圓,我跟你說件事,你需要有一點心理準備。”

    

    沅嘉笑道,“什麽事啊,這麽嚴肅?”

    

    於雯咬了一下下唇,“我朋友前兩天周末的時候出校辦事,在學校外麵的那個公園看到了鄭宇濤,他跟一個女生在一起,那個女生坐在他腿上,兩個人看起來挺親密的。”

    

    她一直糾結要不要告訴大圓,畢竟是大圓第一次喜歡一個男生,這對大圓的打擊應該不小。

    

    沅嘉瞬間覺得大腦嗡的一下,一片空白。她努力找回自己的聲音,“大魚,謝謝你告訴我。”

    

    沅嘉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麽回到教室的,那一堂課她都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

    

    沅嘉拿出手機,給鄭宇濤發了一條消息。【你談戀愛了?】

    

    鄭宇濤那邊過了大概五分鍾才回過來一條消息,【你知道啦?對,我談戀愛了,怎麽了?你有什麽資格質問我?】

    

    沅嘉有些堂皇,【我沒有別的意思,我隻是想確認一下而已,因為你當時跟我說你大學沒有計劃談戀愛。】

    

    【我不說隻是覺得這是我的私事,我覺得我有保有隱私的權利吧!】他的話充滿了攻擊性。

    

    沅嘉看著手機不知道該發什麽,人家都這麽說了,她能說什麽?確實啊,人家談戀愛是人家的事啊,更何況她又是誰呢?有什麽權利去質問人家呢?【你說的對,談戀愛是你的私事,我沒有權利過問,很抱歉打擾你了。】

    

    真的可以放棄了,原來自己竟然這麽卑微!

    

    【沅嘉,我真的把你當成我的朋友,我之所以不想公開,隻是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鄭宇濤的語氣也緩和了很多。【你是打算不再跟我做朋友了嗎?你如果真的這麽打算的,我也不會生氣的,反正我早就有心裏準備了,我之前拒絕別的女生的時候,她們就都跟我劃清了界限!】

    

    【鄭宇濤,從一開始我就跟你說過,我隻是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其他事我從來沒有考慮。很抱歉給你帶來了困擾,但是我介意的不是你談不談戀愛,而是我希望我可以被人真誠對待,而不是像傻子一樣被人瞞在鼓裏。】發送完,沅嘉就把手機關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