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沅嘉繼續維持原來抱膝的姿勢坐著,隻是咬著指甲,滿臉的心虛。

    

    死定了,死定了!跟誰拍照不好,非要跟以前暗戀的對象拍照,還拍的這麽曖昧,不知情的還以為他們倆是情侶呢!“我該怎麽辦?”她含糊不清的問道。

    

    孫琪玥瞥了她一眼,“手機是不是關機?還愣著幹嘛,先開機啊!”

    

    沅嘉乖乖聽話,立刻跑去拿出手機開機,一開機,手機就震個不停,一大堆未讀信息和電話提醒。

    

    “不跟他說就消失,他肯定急壞了!”孫琪玥有時真的很不理解,像是王梓奕這種見多識廣,混跡娛樂圈的優質男人,到底是怎麽看上大圓的?

    

    怎麽就沒看上自己呢?

    

    沅嘉剛打電話發信息,電話就打進來了。她看了一眼正在刷微博的孫琪玥,拿著手機走進洗手間。

    

    “為什麽關機?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一接通,對麵就傳來王梓奕焦急的聲音。

    

    沅嘉心虛的很!“我在琪玥家,之前手機沒電了。”奉上國際通用借口。

    

    “你還好嗎?”

    

    “我沒什麽事。倒是你,你還好嗎?你現在在哪?是不是很多記者都在堵你?”都怪她,早知道那會就不跟他生氣了,這樣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麽多事情了?

    

    “我現在在公司,暫時回不了家。”難得劇組有三天假期,現在全泡湯了!“把你知乎的賬號和密碼給我。”

    

    沅嘉的心咯噔一下,“你知道啦?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看別家粉絲這麽發的,我才……”別人這麽幹都沒事,怎麽到她這就會被抓包呢?先前不是好好的嗎?

    

    “這不是什麽大事,不過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公司可能要適當的處理一下你的賬號,你會介意嗎?”他看了一下賬號,那賬號竟然是在他出道當天建的,是她慢慢養起來的賬號,裏麵全是關於他的內容。否則光憑一篇文章,他怎麽會猜到那是她的賬號呢!

    

    人果然不能幹壞事!“對不起。”

    

    “傻瓜,剛剛不……”

    

    沅嘉打斷他,“對不起,我不該關手機讓你擔心,不該不回你信息,不該和別人合影的時候沒有注意位置。”她越說越小聲。

    

    王梓奕在電話那端歎了口氣,“我下午沒生你的氣。”他……隻是嫉妒。

    

    畢竟那個人曾經是沅嘉喜歡的人,心裏多少都會有點疙瘩吧!

    

    “戀情公開,真的沒關係嗎?”網絡上很多粉絲對他粉轉黑,一直罵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