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原本七八個人約定好一起看電影,哪成想,到了周末一個個竟然紛紛打了退堂鼓,不是有事就是生病,鄭宇濤沒辦法隻能拉著唯一健全無事的王梓奕一同赴約。

    

    “你好,我是大圓的室友孫琪玥。”看到大帥哥王梓奕,孫琪玥笑的十分燦爛。

    

    鄭宇濤露出象征性的陽光笑容,“你好,我是鄭宇濤。”

    

    “王梓奕。”王梓奕能打聲招呼也算是很給麵子了。

    

    孫琪玥一直偷瞄王梓奕,自從上次被於雯安利了王梓奕,她還挺關注他的。

    

    沅嘉怕孫琪玥控製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隻得緊緊的握住她的右手。

    

    “電影是下午三點開場的,我室友想去買件衣服,你們會介意嗎?我保證不會太久。”這是琪玥要求的,必須要一起逛街一次。

    

    對此事,兩個男生都沒有異議。

    

    “大圓,此時此刻就是你的人生巔峰,你人生的高光時刻啊!”孫琪玥挽著沅嘉的手臂,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小聲說道。

    

    沅嘉有些無奈,琪玥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我的老孫同誌,革命尚未成功呢,你可千萬別在關鍵時刻給我掉鏈子啊!”

    

    孫琪玥拍拍她的手,“你放心,我是誰,我可是追星女孩,我什麽場麵沒見過!”

    

    “嗬嗬,追星女孩?也不知道剛剛是誰看見王梓奕,差點叫出來!”沅嘉忍不住吐槽。

    

    “我這是難以抵擋他的魅力啊!真是太帥了,他原來不上相啊!五官比相片裏要立體很多,真人比照片帥一百倍!”這樣的男生不去做偶像真是太可惜了!“你說說我能不激動嘛!他現在可是咱們學校的校草,讓校草陪咱倆逛街看電影,媽媽呀,我此生圓滿了!”

    

    “圓滿什麽,還早著呢,說不定你以後還可以有更圓滿的時候!”沅嘉衝她曖昧的眨眨眼。世事難料啊!說不定大帥哥就喜歡女生這麽花癡他!

    

    某知名運動品牌店內。

    

    孫琪玥將沅嘉拉到一旁,小聲說,“你讓他們給你挑幾件衣服,你去試試看。”

    

    “幹嘛讓他們給我挑衣服啊?我又不買!”沅嘉並不是很喜歡逛街,她的衣服雖然不多,但都很適合自己。

    

    孫琪玥拐了一下她,“你傻啊?誰讓你真的買了,就是看看他們的眼光!”她也不管沅嘉了,徑自問道,“兩位先生,不妨給我們兩位女士一點建議,有沒有什麽衣服適合我們家大圓的?”

    

    來都來了,難不成還要打臉?

    

    鄭宇濤爽快的為沅嘉挑選了一件深綠色的套頭衛衣,王梓奕則是花了一點時間為她挑選了一件戴帽子的淡粉色運動連衣裙。

    

    孫琪玥曖昧的笑道,“讓大圓進去換上,看看你們誰的眼光最好!”

    

    沅嘉被硬生生的推進了試衣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