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啊?誰坐我的床了?”原本十分安靜的寢室突然驚現一聲怒吼。

    

    “大半夜的,你又狼嚎什麽?你那床金貴得很,誰敢坐你的床啊!”孫琪玥怒懟。

    

    雖然才九點,但是新學期剛開始,社團的活動都很多,大家都很疲憊。

    

    這個鬼哭狼嚎的女生叫孟芸芸,是她們舍友,也是宿舍裏最奇葩的存在。

    

    大學宿舍的標配是六人間,通常是一住就是四年。就拿沅嘉她們宿舍來說,她們宿舍除了孟芸芸之外,其餘五人是從大一就住在一起的,大二那年有一個舍友退學了,這位孟芸芸就在大三九月一開學的時候被安排進了她們宿舍。

    

    對於新人,大家一開始還想說多照顧照顧,結果這位孟芸芸同誌在入住她們寢室第一天就把所有人都得罪了。

    

    要知道,過這種集體生活,是難免會有磕磕絆絆的,尤其又是女寢,這都是常事。

    

    但孟芸芸生性小氣愛計較,卯足了勁要跟其他人較勁。比如,不允許其他人在宿舍吃她不喜歡的食物,不允許別人碰她的床和物品等等,最為誇張的是她每次離開宿舍前,會把自己所有放在公共區域的物品都拿筆拿尺子做好標記,回來再立刻檢查。要是她發現不對勁,就會這樣鬼哭狼嚎,不管幾點鍾,不管是否有人在睡覺。

    

    “我的床單之前不是這樣的,肯定是有人坐我床了!”住在下鋪的問題就是自己的床鋪很容易就成為了別人沙發。

    

    睡在孟芸芸上鋪的於雯探出十分狂放的爆炸頭,“孟大美女,我提醒你一下,你今天中午回來找過手機。”

    

    整個宿舍最倒黴的就是於雯,因為她睡在孟芸芸上鋪,孟芸芸有什麽事頭一個懷疑的對象就是她,所以她基本上就得二十四小時盯著孟芸芸,免得自己被誣陷。

    

    孟芸芸這才想起來似乎確實是自己的問題,也就沒了話,拿著洗漱盆出去了。

    

    宿舍其他四個人紛紛伸出了大拇指。

    

    有這種戲精又神經質的舍友真是不知上輩子造了什麽孽!

    

    昏昏欲睡的大家被孟芸芸這麽一吵也都清醒了,就開始聊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