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

    

    “小心一點,這個很貴的!”

    

    “電線,電線,注意腳下!”

    

    “靠邊,別擋路!”

    

    搖滾社團正在招新,再加上正好趕上樂隊排練,因此本就不大的小場子早已人滿為患。

    

    尚顯青澀的大三女孩沅嘉走到比較中心的位置,將手中的餅幹遞了出去,“鄭宇濤,辛苦這麽久了,吃點餅幹吧!”

    

    鄭宇濤是樂團的吉他手兼主唱,和沅嘉同級。

    

    鄭宇濤接過並打開餅幹,吼了一聲,“有餅幹,誰要?”

    

    下一秒,一群餓狼就瓜分了他手裏的餅幹,一塊也沒有給他留。

    

    “你們這群餓狼!”鄭宇濤笑道,“沅嘉,你有隨身都帶餅幹的習慣啊?”

    

    沅嘉大二那年本來是打算申請搖滾社團的,但搖滾社團文職人員已經滿了,其他的入社要求是必須會一種樂器,她就被刷下去了。不過她並沒有因此放棄,反而隻要社團缺人手,她就會來幫忙。

    

    “我以前是體育生,運動量有點大,經常會餓。”沅嘉有些不自在的解釋。

    

    鄭宇濤可憐兮兮的看著她,“那不知道我們沅嘉美女還有沒有別的吃的?我好餓!”

    

    看著他滑稽又專注的神情,沅嘉羞澀的低頭,“我還有棒棒糖,你要嗎?”她掏出自己最喜歡的葡萄口味遞給他。

    

    “我不吃糖的。”鄭宇濤滿臉寫著拒絕。

    

    沅嘉尷尬的想放下手,結果半路被人打劫了。

    

    “謝了。”一個高瘦男生直接打開包裝,把棒棒糖塞到了嘴裏。

    

    這一波操作讓沅嘉看的目瞪口呆,鄭宇濤以為她被嚇到,“他是我們社團的王梓奕,冷冰冰的,女生們可喜歡他這樣了!”

    

    “我知道,他是樂隊的架子鼓手,是大一的學弟。”她目瞪口呆的是,這個王梓奕竟然會從她手裏拿吃的,傳聞他可是將《女人是老虎》這首歌闡述到淋漓盡致的男生,遇見了女生真的會躲開的那種。

    

    女生宿舍。

    

    “喲,我們的圓妹子回來了,又去當免費勞工去了吧?”一看到沅嘉,舍友孫琪玥調侃道。

    

    沅嘉癱坐在椅子上,無力道,“小可愛,我需要投喂,好餓!”食堂和小賣部對體力透支的她來說有點遠。

    

    “搖滾社團沒管你飯嗎?”

    

    “本來是打算讓我一起去吃飯的,我給拒絕了。”搖滾社團活動結束後是有聚餐的,用社團經費的那種,社團的人也邀請她一起,可她畢竟不是他們社團的人,哪好意思花人家的社團經費,所以她就拒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