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銳在問話的時候,隻是把重點放在幫助對象上,卻忽略了對方所說的“一些麻煩”。

    

    “必康藥業集團董事長林福章,不,更確切的說,是林福章的獨生女,林傲雪。”

    

    “為什麽幫助她,給個理由,我甚至都不知道她長什麽樣。”

    

    “林傲雪是首都大學高分子專業和管理科學專業雙料碩士畢業,目前任必康集團執行總裁兼研發部總監,兩個月之前在權威科學雜誌《自然》上發表一篇論文,引起國內外轟動。”

    

    “還是個學霸啊,她發表的什麽論文?”蘇銳挑了挑眉。

    

    “利用高分子手段在微觀上合成三矬氨侖。”

    

    “三矬氨侖?我知道,這是精神病藥品的主要成分,很貴。”

    

    對麵的男聲更加低沉:“可是你不知道,林傲雪也不知道,這種三矬氨侖隻要再進行一次簡單的化學合成,就構成了‘X-one’的主要原料。”

    

    “X-one?”蘇銳的眉頭皺起:“是那種風靡歐美的新型毒品?”

    

    “不錯!林傲雪的這種合成方法,比歐美現有的提煉方法更加的簡潔,成本低了五倍不止!無論是國際藥企還是地下毒梟,都把林傲雪的專利權當成了誌在必得的東西!”

    

    “林福章也意識到這篇論文的發表給他女兒的人身安全帶來了極大的隱患,這才找到我幫忙,我和他當年有過命的交情……”

    

    “也就是說,西方黑暗世界盯上了這東西?”

    

    蘇銳聲音低沉的問了一句,把“西方黑暗世界”這六個字咬的很重!

    

    因為,他剛剛從那裏回來!

    

    “也可以這樣認為,我知道,你對他們比較熟悉……”

    

    “好吧,別廢話了,我還有一個問題。”蘇銳的眉頭挑了挑:“這次任務的期限是多久?一個月?還是兩個月?你要知道,我在國外很忙的。”

    

    電話那端的男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這個……暫時還不知道期限。”

    

    “為什麽這個消息現在才告訴我?”

    

    “我怕早告訴你,你就不來了。”

    

    “混蛋,老子徹底被你坑了!”蘇銳一聽沒有期限,直接把電話掛掉!國外還有一堆事情要處理,這邊居然說任務沒有期限!

    

    蘇銳越想越生氣,這個叫林傲雪的女人,沒事發表什麽勞什子論文,給自己惹了那麽大的麻煩還不自知!西方黑暗世界,那是開玩笑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