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空氣真是越來越差了。”

    

    蘇銳站在機場的門口,深深的吸了一口首都的空氣,言語之中雖然在鄙視,但是臉上卻露出了似是緬懷似是滿足的笑容。

    

    已經很久沒有回到華夏了,乍一回來,就連這帶著淡淡霧霾的空氣都讓人感覺到無比的親切。

    

    他很想扯著嗓子喊一聲“我回來了”,不過礙於周圍的人太多了,蘇銳可不想被人當成傻子看待,還是忍住了發泄一下的想法。

    

    “這次回來,就不著急走了吧?少說也得待上一兩個月,是不是?”蘇銳對著空氣問了一句,但是卻沒有人能夠回答他。

    

    這才剛到五月中旬,天氣就已經熱了起來,美女們迫不及待的開始換上了她們早就已經準備好的夏裝,尤其是旅客流量極大的寧海機場,又美又白的大腿已經開始晃人眼睛。

    

    蘇銳穿著一件紅色的格子襯衫,襯衫下擺紮在合體的休閑褲中,顯出挺拔的身材。他的右手拎著一個看起來質地極為不錯的銀色手提箱,儼然一副成功人士的打扮。

    

    可是,與這副打扮不同的是,他正一屁股坐在機場出口的台階上,一邊喝著礦泉水,一邊笑眯眯的打量著來來往往的美女們。反正這晃眼的大腿也不要錢,不看白不看。

    

    在西方待的太久了,整個人都陰暗了不少,如今重回國內,自然需要好好的放鬆一下,調整調整心情。

    

    蘇銳完全不顧形象的坐在台階上,一邊看著美女,一邊掏出手機,撥了一個看起來很奇怪的號碼因為這號碼足足有二十位數字!

    

    “喂,我已經到了寧海,你還不把這次任務的具體內容告訴我麽?”蘇銳很不滿地說道,憑借現在的身份,已經很少有人能夠請得動他了,如果不是因為曾經許了電話那端的男人一個承諾,說隻要對方遇到困難,自己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出手相幫,否則蘇銳才不會萬裏迢迢的從西方回到華夏。

    

    而最讓人心裏不平衡的是,這次任務居然是免費的。

    

    “我果然沒看錯,你真的回來了,你沒變,還是當初的那個蘇銳……”電話那端的聲音顯得有些激動。

    

    “少他媽的在這裏煽情,老子和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讓老子免費動手,這還是第一次!我告訴你,幫完這次忙,絕對不會有下次了!”蘇銳把嘴裏的口香糖惡狠狠地吐到了垃圾桶裏,看起來有些不耐煩:“快說,到底什麽事!”

    

    旁邊路過的一個機場安保直接看呆了,因為蘇銳這一下,雖然把口香糖精準無誤地吐到了垃圾桶中,但那卻是馬路對麵的垃圾桶,中間還隔著十來米的距離!

    

    “我隻要你幫我為一個人解決一些麻煩。”

    

    “幫人解決麻煩?誰?”蘇銳撮起嘴唇,對著身邊經過的美女拉了一個口哨,隻要視線裏出現美女,他的情緒總是恢複的很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