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心中非常的歡喜,她仿佛看到了她們大學的時光,於是剪彩結束,趁著穆子寒不注意的時候,她悄悄的走到女孩的身邊:“你好。”

    正在品嚐糕點的女孩聽見有人跟自己打招呼,疑惑的回頭:“我們認識嗎?”

    “我叫林木清交個朋友吧!”林木清友好的伸出自己的雙手,麵帶微笑的看著麵前的女孩。

    “好,我叫李子霖。”女孩同樣回以一個微笑,兩人白皙的雙手輕握了一下,彼此的好感倍增,深厚的友情也在這個時候開始了。

    ……

    林木清非常的開心,穆子寒的公司穩定了,她又開始了自己的珠寶設計,而李子霖也陰差陽錯的成為了她的好幫手,以及很好的閨蜜。

    “啊!好疼……”這天她正在畫設計圖的時候,感覺一股暖流從大腿部流了下去,緊接著就是一陣的痙攣。

    肚子直徑往下墜,疼的非常規厲害:“子寒……”不一會兒,她額頭上已經出現了密密的細汗,聲音無比的虛弱。

    已經生過一個孩子的她,知道自己這是要生產了,半躺在椅子一動都不敢動。

    在隔壁聽到動靜的穆子寒連忙跑了過來,推門就看見一臉痛苦的林木清:“怎麽了?”他連忙跑過去,緊張的看著麵前的女人。

    看著她麵色蒼白的模樣,非常的心疼,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雖然他在公司不管遇到什麽事2都穩若泰山,現在看見這樣的林木清卻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焦急的手忙腳亂的,卻不敢動她一下。

    “快…送我醫院。”林木清強忍著肚子的痛感,緊緊的抓著穆子寒的雙手:“我要…生了!”她說完這句話,好像用了全身的力氣一般,整個人虛弱的不行。

    “好,你忍一下,我馬上送你去醫院。”穆子寒的額頭上也出現秘密的汗水,連忙彎腰將椅子的女人抱起,直奔醫院。

    還好他這幾天都在家,即使公司有事也是在家處理的。就是害怕林木清突然要生了,而他又不在的話,肯定會出事了。

    醫院裏。

    穆子寒強做鎮定的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看著來來往往的醫生和護士。雙手都撰緊了,深邃的雙眸緊緊的望著手術室的大門。

    他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緊張過,整個心髒都快要跳出來了,深怕裏麵的人有什麽問題。

    一個小時過後,終於手術室的燈滅了。

    他連忙起身大步的走了過去:“醫生怎麽樣了?”在詢問的同時,眼神直徑往手術室裏麵看。可惜卻什麽都看不到。

    “母女平安。”見慣了這個場景的醫生,微微一笑說了一句,轉身就走了。

    聽見這四個字,穆子寒緊張的心情才放鬆了下來。緊接著就是狂喜,大步的向手術室走了進去。

    林木清剛生完孩子,臉上還有些蒼白,但是精神還不錯,見穆子寒進來了,嘴角揚起一抹微笑:“你來啦!。”

    “嗯,你辛苦了。”穆子寒走到病床麵前,附身溫柔的在她額頭上落下一吻。

    有他在身邊,林木清就感覺無比的安心:“我想看看我們女兒。”越過他的身影,看向旁邊的護士。

    這時邊上的護士也反應了過來,她剛剛真的是被穆子寒的容貌給迷住了,連忙抱著孩子走了過去:“這是你們的孩子,很可愛呢!”她說這話的時候,眼神一直都在穆子寒的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