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這邊的助理,聽到自己老板明顯不好的語氣,一時不明白自己哪裏出了錯:“穆總,剪彩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他強做鎮定的回答了一句,額頭上卻都出現了密密的細汗。

    雖然穆子寒並沒有說什麽,但他與生俱來的王者氣息,讓人不由自主的就會害怕。

    “知道了。”穆子寒冷漠的回了三個字,就掛斷了電話。

    他用的時間很短,就想再繼續剛才的事情。但他沒有想到的是,有人的反應比他更快,等他放下手機的時候,林木清已經重新穿戴整齊,從浴室走了出來。

    林木清看著一臉欲求不滿的穆子寒,嘴角泛起一絲甜美的微笑:“我好了,你快進去換衣服吧!”說完,不等他的回答,她就快速的越過他,出了房間的門。

    因為他的眼神實在是太露骨了,她想自己要是再待下去的話,估計今天就不用出門了,所以隻好先下樓到客廳等他了。

    穆子寒看著離去的倩影,渾身的火無處發泄,卻也無可無奈何,隻好認命的走進浴室,打開了冷水的開光。

    等他再出來的時候,已經十分鍾後,離剪彩的時間越來越近了。他隻好將衣服穿好,邁著修長的步子下樓。

    聽見聲響的林木清,轉頭看著從樓梯上走下來的男人。他已經換好了衣服,頭發還有些濕潤,幹硬的臉龐更加的有魅力。

    這次林木清看的有些傻了,坐在那裏忘記了反應。

    “走吧!”沒有得到滿足的男人,心裏極度的不爽。看著林木清望著自己一臉癡傻的模樣,他就想要將她壓到自己的身下。

    不過時間真的來不急了,他也隻好作罷,牽著她的小手,一起離開了莊園,直奔新公司而去。

    一路上,他幾乎都沒有說話。

    林木清知道他還在隱忍,也不敢去挑逗他。要是一個小心,說不定某男人會直接將車停到路邊,然後將她撲倒。

    所以她盡量的縮著身子,離他遠一點,這才覺得安全一些。

    車子開的很快,不一會兒就到了他們公司。

    這個時候離剪彩儀式隻還有5分鍾的時間,公司門口已經聚滿了許多的人。好像都在等著他們的到來,甚至有眼尖的都已經看到他們的車了。

    “穆總到了。”不知是誰喊了一句,瞬間一大堆的記者都向他們圍攏了過來。

    沒有見過這個場麵的林木清有些被嚇到了,她以前雖然也大公司工作,卻沒有麵對過這麽多的記者,一時間竟然沒有了下車的勇氣。

    正當她猶豫要不要在車上躲著的時候,一隻溫暖的大手附到她的手背上:“有我在,不用怕。”聽著他沉穩的聲音,林木清也不那麽緊張了。

    轉頭看著麵前的男人:“嗯。”她咽了咽口水,輕輕的點了點頭。

    不打算做縮頭烏龜了,打開車門,和他一起走了出去。

    剛一下車就有無數的閃光燈亮起:“哢擦,哢擦”都是拍照的聲音,記者們比剛才更加的瘋狂。盡管有保鏢,他們還是一個勁的往他們這邊擠。

    “穆總,請問您身邊的這位是您的妻子嗎?”

    “穆總,您為什麽會突然把穆氏總部移到我們M氏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