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久才能到啊?”林木清池完飯就特別的困,坐了將近一個小時車程都沒有到家,她非常困倦。卻沒有辦法,在車上又睡不著。

    穆子寒見她一臉疲憊的模樣,很是心疼:“馬上就到了。”他伸手將她擁入自己的懷中,盡量讓她靠的舒服一點。

    林舒責在飛機上沒有睡覺,吃完飯一上車就睡著了,這時躺在他腿上睡的正香。現在他一手要摟著林木清,一邊還要照顧林舒責,坐在那裏一動不敢動的,深怕吵醒自己的寶貝兒子。

    雖然這個姿勢極其的不舒服,但他一點都不在意,隻要他們娘倆兒覺得舒服就行了。

    “嗯。”林木清懶洋洋的回應了一句,腦子昏昏沉沉的靠在穆子寒的肩膀上,沉默了下來。

    終於在她快要睡著的時候,車子停了下來,她的瞌睡也清醒了不少,從他的肩膀上抬起頭來,揉了揉自己的雙眼,感覺舒服了許多。

    “呼。”她長呼出口一口氣,伸了一個懶腰。也不知道是懷孕的原因,還是年紀真的大了,坐了大半天,竟然有些腰酸背痛的。

    “我們下車吧。”看著她慵懶的樣子,穆子寒嘴角泛起一抹寵溺的微笑,伸手揉了揉她小小的腦袋,示意司機打開車門。

    “嗯。”林木清點了點頭,率先走了下去。

    她剛一下車,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站在那裏怎麽都邁不動腳步。

    原本她以為他們剛過來這邊生活,住的地方頂多就是一個設施比較齊全的小區。然而沒有想到的盡是這麽大的一個莊園。

    簡歐風格的裝飾,乳白色的牆壁,周圍種滿了不知名的鮮花,綠樹成蔭,就如果上個世紀童話中的城堡一般。

    她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甚至一度認為是他們走錯地方了:“這、?”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深怕打擾了這個莊園的安靜。

    “我們進去吧!”看著她呆呆傻傻的模樣,穆子寒低笑了一聲,一手抱著孩子,走到她的身邊,牽其她的小手。

    他溫柔爾雅的模樣,就如同城堡中的王子一般,讓林木清更加的分不清這是現實,還是童話了。

    跟在他的身後一步一步的踏入莊園的大門,她感覺自己眼睛都不夠用了。原本來這個城市已經是驚喜了,沒想到這個莊園給了他更大的驚喜:“我們…以後要…住在這裏嗎?”

    她說話的聲音都有些結巴,語氣是滿滿的不不可置信。

    一走踏進莊園就有一股清新的茉莉花,傳入她的鼻間,讓人頓時覺得心曠神怡的,瞌睡馬上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嗯。”對於她有些白癡的問題,穆子寒依舊耐心的回答著。

    說話間,他們已經走到了莊園裏麵,他這才鬆開林木清的手:“我先抱兒子上去睡覺,你在這兒等一下我。”

    “好。”還處在震驚中沒有回過神來的裏林木清,心不在焉的點了點頭。

    穆子寒笑了笑,知道她還要一會兒才能反應過來,轉身抱著孩子就上樓了。

    林木清坐在客廳的沙發裏,這裏麵的裝飾全是她喜歡的風格,淡藍色的牆紙,簡約的田園風,就連窗簾都是她喜歡的那種輕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