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他們在M市那邊,很是陌生,也沒有一個熟人,而且穆子寒的公司也沒有在那邊的,他們過去的話,一切都會從頭開始。孩子過去的話,跟著他們也是受罪,將他留在這裏的話,她也放心不下。

    想到這些,她的眉頭又皺了起來,很是糾結,不知道到底該怎麽辦。

    “放心吧!我們一家人一起去。”看出她在為此事糾結,穆子寒寵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子,說出了自己的決定。

    聽了他的話,林木清也放心了下來:“可是我們要發展新的事業,他跟著過去的話,會不會恨遭罪啊?”開心的同時,她還是有些擔心。

    小孩子的適應能力本來就沒有大人強,而林舒責從小跟著她長大,小的時候她忙著工作,幾乎沒有多少時間陪著他。

    舒責雖然看著聰明,但內心卻是非常缺乏安全感,這一點她作為母親的非常清楚,如果帶著他過去,又沒有時間陪他的話,還不如讓他留在這裏呢,至少有爺爺奶奶可以陪著他,而且這個城市他也熟悉了,就不會那麽沒有安全感了。

    穆子寒看出了她的顧慮,低笑一聲伸手像揉小狗似的揉了揉她的腦袋:“你太小看你的老公了。”

    “放心吧,一切我都會安排好的,不會委屈了你們娘倆。”他眼神異常的寵溺,讓林木清糾結的心也平複了下來。

    她嘴角揚起一抹幸福的笑意:“我相信你。”此時的她,真的很幸福,她甚至都以為自己會一輩子都這麽幸福下去。

    “那我們什麽時候走?”原來沒有決定的時候,她還沒有覺得有什麽。現在一旦決定了,她就激動的不行,恨不得立馬就飛往M市。

    所以她問這話的時候,眼睛裏充滿了對未來的期許。

    “明天上午,機票我已經訂好了。”穆子寒不忍讓她失望,原本預計下個星期過去的,生生的將時間提前了。

    林木清並不知道這些,隻認為他是一早就安排好了,此時隻覺得非常的驚喜開心:“太好了,那我上樓收拾一些東西。”她說著就要轉身,卻被人拉住了手腕。

    被迫停下了腳步,她有些疑惑的轉頭看著抓著自己的人:“怎麽啦?”

    “慢一點,不急的別摔了。”穆子寒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溫柔的叮囑了一句,這才鬆開了她的手。

    “嗯,我知道了。”知道他是關心自己,林木清乖乖的點了點頭,一副好寶寶的模樣。等他一鬆開,就將他的話拋到腦後了,一蹦一跳的就向樓上跑去了。

    看著她離去的腳步,一點都不想孕婦該有的模樣,穆子寒隻能無奈的搖了搖頭:“慢點,我去公司還有一點事,等會回來接你。”

    “嗯,知道啦!”林木清頭也不回的應了一句,一會兒就跑的沒影了。

    穆子寒雖然無奈,也沒有辦法,隻是吩咐傭人,好好的看著她,別出了什麽事情,就轉身離開了家。

    公司確實還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他實在是走不開,不然的話,他肯定會陪她一起收拾的。

    ……

    翌日。

    在飛往M市的飛機上,豪華艙內,一家人三口,男的帥氣優雅,女的美麗大方,他們中間的小寶貝更是可愛的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