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清晨。

    林木清從睡夢中醒來,身邊早已沒有了溫度,這段時間她都睡的特別的熟,連穆子寒什麽時候去上班了都不知道。

    “嗬嗬。”她搖晃了一下自己的腦袋,嘴角泛起一絲無奈的笑容,現在她都感覺自己像一個豬一般,每天吃了就睡,而且還睡的特別的死。

    穆子寒也非常的照顧她,她要睡覺的話,他一般都會小心翼翼的,不會打擾她,就是因為這樣,想著這段時間他的體貼入微,她嘴角不自覺的彎了起來。

    “哈、呼!”她起身打了一個哈欠,拿過床頭的手機看了一眼時間,都已經是上午九點了,難怪自己都覺得有點了餓了呢。

    該起床吃飯了,不能餓著肚子裏的小寶貝,她放下手機,正準備起床:“嗚嗚……”手機卻在這個時候震動了,她又好奇的拿起手機。

    是新聞推送的消息,原本她隻是瞄一眼就準備放下的,可標題上引人注目的程思思三個字,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怎麽回事?”她點開新聞,手心有些發汗。

    看著上麵內容:“陸氏集團失蹤的總裁夫人程思思,於今早在護城河撈起,屍體已經發白,腫脹但還是能辨認……”看到這段話後,她的身體都些顫抖了,無力的跌坐在身後寬大的床上,臉色異常的蒼白。

    “不會的,她怎麽會那麽的想不開。”看到程思思死了,她腦海裏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程思思肯定是因為陸常風要跟她離婚,所以才會跳河自殺的。

    到現在,她都不會想到,程思思的死,居然會是陸常風一手造成的。

    因為在她的眼裏,陸常風為人雖然有些渣,但還不到敢殺人的地步,而且那個人還是自己的結發妻子。

    冷靜下來後,她繼續滑動屏幕:“程思思的死已經證實是他殺,撈起屍體的時候,身上還綁又鐵塊……”正當她疑惑不解的時候,又看到這麽一段話,更是震驚,雙手顫抖的連手機都拿不穩了。

    “怎麽會這樣?”她迫使自己冷靜下來,同時腦海中也在想,什麽人跟程思思有這麽大的仇恨,居然用了這麽殘忍的手段,將她害死,還拋石到河裏。

    她想了半天,也沒有想出個所以然,在她的記憶裏,程思思除了比較囂張跋扈,為人虛偽了一點,倒也沒有做過什麽傷天害理的大事。而且她特別會看人的臉色,一般不會輕易得罪有錢有勢的人。

    所以她怎麽都想不通,程思思到底會是被誰害死的,又是因為什麽事情被殺的。

    突然的她腦海中閃過一個人的麵孔,那就是陸常風,最近跟程思思爭執比較的人的隻有他,而且這段時間的他真的很反常:“難道真的是他?”

    她疑惑的看著手機上的照片,隻見上麵清清楚楚的是程思思,她全身經過河水的浸泡,已經發白腫脹不堪,完全看不出是那個美麗驕傲的程思思。

    但對她無比熟悉的林木清,還是一眼就看出來了,那個躺在地上毫無生氣的女人,就是她平日裏的好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