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入眼眸的是兩道軍綠色的身影,讓他莫名的有些心慌,不過他在商場混了這麽多年,也不是白混的,很快的就平複了下來:“你先出去。”他對秘書擺了擺手,臉上的表情平複了下來,起身站了起來。

    “好。”秘書也感到氣氛有些不對,得到陸常風的指示後,轉身快速的離開了。

    “兩位警察同誌請坐,不知道來我這裏有什麽事呢?”陸常風臉上揚起一抹禮貌的微笑,走過去招呼他們坐下。

    為首的那個警察卻沒有理會他,嚴肅的站在那裏,一副公事公辦的模樣:“陸總,還勞煩您跟我們走一趟。”他什麽都沒有說,隻是讓陸常風跟他們走。

    就是這樣的態度,讓陸常風的心裏一點底都沒有,根本就不想跟他們走:“警察同誌有什麽事情可以在這裏說嗎?您看,我公司還有一堆的事情要忙呢。”他試著跟他們周旋,一點也沒有要跟他們走的意思。

    “不好意思,麻煩您跟我們走一趟。”為首的警察鐵麵無私的站在那裏,重複著剛才的話語,一點沒有退讓的意思。

    陸常風見他們的態度強忍,知道沒有周旋的餘地了:“那好,我跟你們走一趟。”說著,他起身走到他們的麵前。

    同時,心裏也在想程思思的事情,畢竟他做的天衣無縫,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這次過去不過就是例行調查而已,這樣想著他也就放鬆了很多。

    “走吧!”見陸常風願意走了,他們也沒有過多的為難,兩人一前一後的將陸常風夾到中間,以防止他逃跑,離開了他的公司。

    公司的人,見陸常風被警察帶走後,也沒有太多的疑惑,以為他隻是去找程思思去了,所以在他走後,公司還是正常的運行著,也沒有人意識到,自己的老板有可能永遠都回不來了。

    ……

    審訊室。

    陸常風到警察局後,就被人帶到了一間審訊室,隻有一張簡單的桌子,還有三把椅子,昏暗的燈光給人一種壓迫的感覺。

    或許是做賊心虛,他坐著這裏的時候,心裏無比的緊張,雖然麵上還算鎮定,但手心已經有些發汗了,他用了很大的力氣,才讓自己鎮定下來。

    “請您在再說一下,你的前妻程思思失蹤前幾天的事情。”兩位審訊員一臉嚴肅的坐在那裏,聲音無比的威嚴。

    “嗯。”陸常風冷靜的點了點頭,到現在他還不覺得自己的事情已經敗露了:“那幾天,我們吵的很厲害……”

    十分鍾後,他才將所有的事情都說完,臉上的表情無比的悲痛,一副深情的模樣:“警察同誌,雖然我們離婚了,但畢竟夫妻一場,如果你們有什麽消息的話,請務必要告訴我。”他的聲音有些哽咽,還伸手擦了擦眼角的淚水。

    兩位警察對視了一眼,相互交換了一下眼神,明顯從對方的眼裏都看到鄙視,轉過頭看著麵前自導自演的陸常風:“我們有人從河裏撈上來一具屍體。”

    正在暗自“傷神”的陸常風,猛然聽到這句話,心中一震,身體有些發涼,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麽?”他說話的聲音明顯的有些顫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