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當然聽出了他的語氣有些不對,當即停下腳步,轉身踮起自己的腳尖,快速的在他臉龐落下一吻:“好啦!怎麽還跟自己的兒子吃醋了?”

    “你都沒有這麽關心過我?”穆子寒話雖這麽說,嘴角卻是帶著笑的,林木清的這一吻非常的受用。

    “誰說的?”聽了他的話,她立馬的就反駁了。話出口後,卻有些後悔了,特別是看到某人嘴角洋溢著得意的笑意時。

    林子清這才反應過來,他是在逗自己:“不跟你說了。”她有些臉紅的,轉身快速的進了別墅的大門。

    她沒有想到,平時看著像冰山一樣的男人,竟然也有這麽孩子氣,幼稚的一麵,讓她真的有些無語。

    “嗬嗬。”看著她嬌羞離開的背影,穆子寒低笑了兩聲:“小心點,等等我。”快速的跟了上去,牽起她的小手與她十指相扣。

    林木清沒想到他會這樣,眼看著進門就是一大家人,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甩了甩:“你放開我,我自己會走的。”奈何她的力氣太小,根本就甩不開。

    而身邊的男人像是沒有聽到她說的話一般,直接推門走了進去,沒辦法她也隻好低著頭跟著進了門。

    “媽媽。”她一進門,就聽到了一個軟軟糯糯的聲音,緊接著一個小小的身影就跑了過來,抱住她的大腿。

    她不用低頭,都知道是自己的兒子:“寶貝。”好幾天都沒有見著了,她也是十分的想念他了,於是蹲下身子。

    剛準備將他抱起來親一口,還沒來得及伸出來手,眼前的身影就被人抱走了,她疑惑的抬頭就看到一個高大的身影,將自己的兒子抱了起來。

    “寶貝,讓爸爸抱抱。”穆子寒一手抱起孩子,一手牽著林木清走向了沙發。

    見此,林木清也隻好無奈的跟在他們的身後,雖然沒有抱到自己的兒子,讓她覺得有些不失望,但是知道穆子寒是為自己好,而且現在她還懷著寶寶好,也不適合抱小孩。

    要是不小心傷到肚子裏的小寶貝,就真的難過了,所以她就忍了下來。

    林舒責也非常的懂事,他知道自己的媽媽懷了小寶貝,就乖巧的帶著自己爸爸的懷裏:“爸爸媽媽,妹妹還有好久才出來啊?”他好奇的望著自己媽咪平坦的肚子,眼神非常的疑惑。

    仿佛在好奇,自己以前是不是也是這樣從媽媽的肚子裏出來的一般。

    “還要一段時間啦!”林木清伸手捏了捏自己兒子的小臉蛋,耐心的回答他的問題。

    穆子寒抱著自己的兒子,也是一臉的寵溺,完全看不出剛剛還在門口吃醋的樣子:“寶貝,想妹妹出來陪你玩嗎?”

    “嗯。”林舒責用力的點了點頭,一個勁的盯著自己媽媽的肚子看。

    林木清被自己的兒子好奇的眼神給逗笑了:“嗬嗬,你啊!”三人坐一起有說有笑的,其樂融融的場麵,讓人異常的羨慕。

    ……

    瘋狂了一宿的陸常風,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自家的床上,嚇的他一下從床上爬了起來:“怎麽回事?”他伸手揉著有些發疼的腦袋,努力回想昨晚發生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