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的穆子寒也正色起來,收集了這麽多久的證據,為的就是今天,不然他也不帶著林木清親自走這一趟了:“我公司有些跟陸常風到有些來往,隻是聽說最近他的狀態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前妻失蹤的原因。”

    他這話說的很是官方,聽不出來一點的頭緒,坐在一旁的林木清雙手不自覺的撰緊了自己的大腿,緊張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這段時間因為懷孕的關係,她一直都沒有怎麽出門,更加沒有心思去關注他們的生活,所以她現在一點頭緒都沒有,隻能安靜的聽他們講。

    同時也希望,不要出現什麽不能挽回的消息。

    “嗯,接著說。”秦局認真的看著麵前的人,他大概也清楚此時可能跟陸常風脫不了關係,因為疑點真的太太多了。

    穆子清點了點頭,將自己所知道的一切,毫無保留的都告訴了秦局:“這是我這段時間得到的一些資料,應該對你們有用。”說完,他從褲兜裏掏出一個U盤,起身放到秦局的麵前,態度不卑不亢的。

    “還有我覺得程思思,可能已遇害了,當然這隻是我的猜測。”他說話的邏輯很是清晰,不到半個小時就將所有的事情都解釋完了。

    秦局點了點頭,他也有這個猜測:“好,辛苦你們了。”

    “應該的。”穆子寒起身,禮貌的跟秦局握了下手,轉身便帶著林木清離開了。

    聽了他們的對話後,林木清心中也有了個大概,程思思這次很有可能是真的凶多吉少了,而且這事肯定是陸常風做的,就算不是他親自己動的手,跟他的關係也非常的大。

    一時間,她不知道心裏是個什麽滋味,有種莫名的心酸感。

    還好出來的時候,穆子寒就已經跟她說過了,她才不至於在這裏這麽的失態的,不然的話,她肯定是接受不了這個事實的。

    現在也隻要等案件的結果了,隻希望這一切都隻是他們的猜測而已。

    “係好安全帶。”正當她想的入神時,一道溫柔熟悉的嗓音在她的耳邊響起,她這才回過神來,看著麵前的這張俊俏的麵孔。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原本心中一驚有了答案的她,還是忍不住開口又問了一遍。

    正在幫她係安全的穆子寒,聽了他的話動作一頓,顯然沒有想到,她還在為此事糾結,不過他反應很快,隨即嘴角便彎了起來:“我也隻是猜測,事情沒清楚前,誰都不知道事實是怎麽的。”

    “額。”林木清知道他這是在安慰自己,輕輕的點了點頭,也不再多說什麽。

    穆子寒看著她這幅模樣,很是心疼:“別瞎想了,今天我有空,帶你出去玩玩。”他伸手寵溺的捏了捏她的鼻尖,不希望她為別人,還是傷害過她的人煩惱。

    “我有點累了。”林木清卻一點玩的心思都沒有,現在她感覺自己非常疲憊。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原因,隻想回家睡覺。

    穆子寒見她眉宇間的疲憊之色,也不在堅持:“好,我們回家。”沒有多問什麽,既然她不想出去玩,他就調轉車頭往家的方向駛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