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她肯定是遇到了什麽事情。

    “嗯。”穆子寒知道有些事情是瞞不住的,與其讓她瞎想,不如現在就告訴她,反正遲早都要麵對這些的。

    聽了他的回答,林木清腳下一軟,差點摔倒,還好穆子寒眼疾手快扶住了她:“小心一點!”將她扶到車上坐下,他才鬆了一口氣。

    剛才真的是嚇死他了,她這一跤要是摔下去,指不定會出什麽事情呢。

    “你聽我慢慢的說,先放寬心好嗎?”他柔聲的安慰著她,將車上的暖氣打開了一點,雙手緊緊的握著她的肩膀,像是在給她傳遞力量一般。

    他的聲音似乎有魔性一般,讓她的情緒慢慢的穩定了下來:“嗯。”看著他關切的眼神,她輕輕的點了點頭。

    現在的她不是一個人,所以不管怎樣都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隻是剛才在聽到程思思有可能出事的時候,一下子有些接受不了,情緒才會失控的,現在穩定下來了,她的思路也開始清晰了起來。

    對於程思思的事情,她的心裏已經有了一個大概,雖然不敢相信,但是事實肯定跟陸常風脫不了關係。

    “程思思她有可能已經死了。”見她的情緒穩定了,穆子寒將她擁入自己的懷中,把他知道的一些事情都如實的告訴了她。

    聽完了他的話後,林木清一句話都沒有說,其實她早就應該想到會是這個結果的,隻是心裏一直都不願意相信程思思真的出了事,而且是陸常風做的。

    雖然他們以前真的很可恨,她也非常的討厭程思思,但是那麽多年的友情擺在那裏,猛然聽到她死去的消息,她一時間還是有些接受不了的。

    她窩在他的懷裏一句話都沒有說,沉默的流下了兩滴冰冷的液體,仿佛又看見了她們大學時期的時光,那時一切都是那麽的美好,而現在再也回不去了。

    “這些隻是我的猜測,還沒有得到實際的證據!”穆子寒知道她的傷心難過,此時也沒有辦法去安慰她。

    他知道那種感覺,也相信她一定會從這件事情中走出來,所以並沒有刻意的去安慰她,隻是抱著她有些冰冷的身體,無聲的傳遞著體溫。

    “嗯。”帶著濃濃鼻音的林木清,在他溫暖的懷抱裏點了點頭,即使知道程思思可能已經真的死了。

    但是現在不還沒有得到消息嗎?說不定她正在那個地方逍遙的旅遊呢?

    目前沒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所以她還是不要杞人憂天了,悲傷來的快去的也快,她自我安慰了一番,便從他的懷裏抬起頭:“我們一起去警察局吧!”

    “好。”穆子寒伸手溫柔的擦幹她臉上的淚痕,細心的幫她係好安全帶,轉身發動汽車踩下油門,向著市中心使去。

    林木清轉頭看著窗外倒退的風景,視線有些模糊:“希望你一切都好。”在生死麵前,一切都不那麽重要了。

    盡管她傷害過她,她也還是希望她の能夠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而不是在年紀輕輕離開了這個世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