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見她吃東西都有些心不在焉的樣子,就知道她肯定是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皺了皺俊俏的眉頭,拿起手中的筷子,夾了一個生煎放到自己的嘴邊:“不吃的話,我可吃光了!”

    平時他是不喜歡吃這些東西,隻是為了轉移林木清的注意力,刻意這麽做的。

    “不行,我都要吃光光。”知道他是在逗自己開心,她回過神來將桌上的裝著生煎的盤子,端到自己的麵前。像小雞護食一般,收入自己的羽翼當中。

    看著她嘟著嘴,難得露出少女般可愛的模樣,穆子寒嘴角也泛起了一絲迷人的微笑,如果可以的話,他真的希望,她永遠想現在這麽的開心幸福,所有不好的事情,就讓他一個人去承受吧。

    “好,沒有人跟你搶,都是你的。”說著,他將自己手中夾的那個生煎喂到她的嘴邊,溫柔寵溺的看著她,就像對待自己的女兒一般。

    林木清張嘴一口將生煎含在自己的嘴裏,兩個腮幫子鼓的圓圓的,快速的嚼嚼著,就像是動物園的倉鼠一般。

    見她的注意力都在食物上了,穆子寒也就放心了下來,拿過一邊的餐巾紙,溫柔的替她擦拭著嘴角的殘渣:“慢點吃,別咽著了。”邊說,還細心的端了一杯水放到她的麵前。

    “嗯嗯。”林木清邊吃邊用力的點頭,卻沒有抬頭看麵前的男人一眼,眼裏都是盤子的生煎,深怕別人跟她搶一樣。

    也隻有在這個時候,她才是這般小女孩的姿態,再也不需要因為工作,或者別人的眼色,將自己全方位的包裹起來。

    穆子寒筷子都沒有動,就這麽靜靜的看著自己身旁的小女人,時不時的給擦擦嘴,送上一杯水,時間就像靜止了一般,場麵異常的和諧而又幸福。

    “呼……吃的好飽!”直到最後一個生煎下肚,林木清才停下筷子,滿足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看著她這幅可愛的模樣,穆子寒忍不住低笑兩聲:“嗬嗬,你這樣,別人還以為我虐待你呢?”話雖如此,眼神卻是格外的寵溺。

    “我一看見這個就忍不住嘛!”林木清這時也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之前一直忙於工作,然後又帶著孩子在國外,好不容易回國了,又一堆的瑣事,如果不是今天穆子寒買這個回來的話,她幾乎都忘了這時間還有這個美食。

    “不過你是怎麽知道這家店的?”她回過神來,疑惑的看著麵前的男人。她記憶中,好像沒有對他說過這件事啊。

    聽了她的話,穆子寒並沒有立馬回答她的問題,端起桌麵上的水輕抿了一口,看著小女人疑惑好奇的眼神,他嘴角微微的彎起:“我什麽都知道。”

    林木清原本以為他會說什麽的,結果就是這麽一句自信的話,讓她不僅有些無語,也更加的好奇,不過知道他不會告訴自己,她就是再問也沒有用,索性就不問了,隻是無奈的憋了憋嘴,轉頭看著桌麵一筷子沒有動的飯菜:“你不吃飯嗎?”

    剛才她就顧著自己吃了,現在反應過來,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