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慮了片刻,他還是決定不將心中的疑慮告訴林木清。

    現在她懷著寶寶,要是因為這件事動了胎氣,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不要多想,好好休息,我忙完早點回來陪你”他垂下眼眸溫柔的說了一句。

    “嗯”他低沉好聽的嗓音,從電話那邊傳到她的耳朵裏,讓她覺得莫名的安心!

    掛完電話後,穆子寒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外麵逐漸暗下來的天色,如同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一般,嘴角彎起了一個好看的幅度。

    ……

    陸常風回到家後,腦子昏昏沉沉的,腦海裏都是程思思臨死前的模樣。

    他坐在寬大的沙發上,痛苦的揉著發疼的腦袋,想要將她的身影趕出腦海,可是卻事與願違,與她相處的畫麵更加的清晰。

    “已經死無對證了,我不信你還能對我怎麽樣?”在沙發上備受煎熬的坐了十分鍾後,他覺得自己的腦子都快要炸開了,猛的起身對著麵前的電視機吼了一句。

    回應他的卻是詭異的安靜,望著空蕩蕩的四周,他似乎看到了程思思的身影,讓他的背脊骨都有些發涼。

    “你來吧!我不怕的……”他望著空蕩的房屋狠狠地吼了幾句,臉上表情有些猙獰的可怕。

    畢竟是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現在又找不到戴安娜,在恐懼和失落的雙重折磨下,他的精神已經有些錯亂了。

    在發泄了一通後,他並沒有覺得好過一些,反而覺得內心更加沉重和惶恐,索性直接走到冰箱麵前,拿出了幾瓶伏加特。

    不等走到沙發那邊,就打開其中一瓶喝了起來,濃烈的酒精瞬間充斥著他的口腔,他卻一點都不在意。

    在酒精的作用下,他的膽子也大了起來,不像剛才那麽害怕了。

    “嗬嗬,既然……你都死了……就不要再來煩我了……”他大口大口的往自己的胃裏灌著酒,不一會兒幾個瓶子就都空了。

    他整個人都已經站不穩了,跌跌撞撞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就這麽衣裳淩亂的躺在床上:“你解脫…了……”

    “我……也…解脫了……真好!”他傻笑著望著天花板,呢喃著熟睡了過去。

    原本在酒精的作用下,他已經不害怕了,可老天卻沒有放過他的意思,也或許是他的心裏還是想著程思思的。

    畢竟那麽大的一個活人,還是自己的妻子,被他自己活活的掐死,就算他假裝不在意,心底裏還是非常恐懼的。

    “不要過來……”睡夢中的他,似乎極其的不安穩,即使酒精讓他眼皮沉重的睜不開,他卻異常的痛苦。

    剛閉上眼睛不久,額頭上就出現了密密的細汗,高大的身軀在床上不住的顫抖,仿佛有什麽可怕的東西在追著他一般:“是你逼我的,如果你乖乖離婚的也不會死……”

    “你不要過來,你不要來找我,不關我的事……”他的聲音非常的驚恐,此時處於精神高度緊張的他,並沒有注意到窗外一閃而過的紅點。

    ……

    翌日,清晨。

    穆子寒坐在自己的辦公室,眉頭緊鎖的看著電腦屏幕上的視頻。

    即便是晚上,拍攝的畫麵也非常的清晰,他能清楚的看到陸常風臉上的表情,雖然聽不到他說的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