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的時候。陸常風還有點懵,不知道是誰在叫他。畢竟此時他的全部精力都在戴安娜的身上。

    直到前台服務員直接走過來,站在他的麵前,而且拿了一張紙條給他,他才回過神來。

    打開了紙條就看到隻寫著一句“我有急事出國一趟,再聯係。”陸常風差點失了控。他感覺一瞬間就像是被世界所拋棄了。

    他打了電話過去,已經是關機狀態。隻有到了這個時候,陸常風才想起,他根本沒有戴安娜的其他聯係方式,也就是說他不知道戴安娜去了哪裏,隻能等著戴安娜來找他。

    陸常風受到了極大的打擊,他渾身發軟,就快要跌倒,服務員趕緊扶住他,把他攙扶到大堂的沙發上坐著。

    他攤開手,又看了一遍字條,陸常風感到一陣心灰意冷。整個人癱坐在沙發上。

    就在他即將崩潰的時候,程思思的父親又打了電話過來,這兩天,程父動不動就打電話過來,每次都是詢問陸常風有沒有程思思的下落,告訴他萬一思思聯係他的話,要趕緊通知他們。

    陸常風因為心裏有鬼,所以就算自己心裏再怎麽忍耐,也還要裝作自己對程思思的事情很上心的樣子。

    他真的很累了。他突然在想自己為什麽就走到了這一步,他要錢有錢,要權勢也有權勢,長相也不錯,以前A市有多少小姑娘願意爬上他的床。

    可是現在呢,手上已經牽扯到了一條人命,萬一東窗事發,以後的日子難道真的都要在監獄裏度過嗎?

    陸常風很後悔,早知道就該早點答應程思思給她十億,反正錢還能掙的回來,或者那天晚上喝醉了就不該去找她。

    現在,怎麽辦?到底該怎麽辦呢?他找不到答案。陸常風失魂落魄的在酒店的大堂坐了一下,穩定了一下心神,看了看時間,已經快到兩點了。於是走出了酒店,開著車去了警察局。

    下午兩點的例行調查,他必須去。不管他再不願意承認,始終他和程思思有著牽扯不開的關係,作為前夫,又是一直在和程思思辦理離婚,所以被警局列為第一嫌疑人,無可厚非。

    因為隻是一個例行的調查,所以,警察隻是帶著陸常風進去了一般的審訊室,還給他倒了一杯水,坐在他對麵的兩個警察一個做筆錄,一個負責詢問。陸常風觀察了一下,發現他們臉上並沒有多餘的情緒。

    也許,警察的確沒有什麽證據。想到這裏,陸常風暗地裏安了下心。短暫的沉默之後,警察開口了。

    “怎麽,陸先生,有點憔悴啊!”警察看著陸常風有點灰頭土臉的樣子,頭發都有點亂了,眼睛裏也有紅血絲,“看來你前期失蹤,你也沒睡好啊!”

    看似閑聊,卻一下子讓陸常風心裏緊張了起來。

    “我當然很擔心,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裏?但是,我畢竟管理著這麽大的公司,上上下下都需要我操心,休息不好也是常事了。”陸常風避重就輕的說。

    警察點了點頭,表示了肯定。接下來正常的審問程序就慢慢拉開了。陸常風在商場這麽多年,能夠把陸氏集團打理得這麽好,自然也有一定的能耐,他思維轉得很快,每一次回答都權衡利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