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儷根本不在乎程思思的失蹤,她在乎的是自己的兒子是不是已經和那個女人離了婚。聽陸常風這麽一說,吳儷心裏的大石頭可算是放下了。

    不過她又轉而擔心程思思的失蹤會不會對陸常風有什麽影響,在得到兒子的不會有什麽牽扯的回答以後,她才徹底的放心了。

    安撫完母親的陸常風,也打開了電腦。他沒想到程思思的父母居然用這種方法來尋找程思思,那麽,就代表他們是不相信自己的女兒已經不在了,隻是以為是失蹤。

    抱著這種想法的陸常風點開了帖子,仔細了看了起來,上線有好多張程思思的照片,微笑的,高冷的,生活的,陸常風點到一張程思思微笑著看著鏡頭的照片,他認出來照片裏的那件衣服還是他買給她的。

    照片裏的程思思笑得還是很美的,要不當初他也不會中了她的毒,陸常風定定的看著這張照片,突然移開了視線,他發現自己居然有點心虛,就連一張照片都不敢看了。

    陸常風飛快的動著鼠標把帖子拉下來,就看了後麵好多的評論,一條一條的看下去,卻發現好多評論都是在說,人肯定出事了,搞不好都被毀屍滅跡了。然後又有很的人跟風符附和。

    沒想到現在的輿論這麽可怕,散播的也這麽快。陸常風看著下麵那麽多的評論,心裏開始有點忐忑不安。他在辦公室裏走來走去,開始惴惴不安。

    就連電話響起都能讓他嚇了一跳,陸常風一陣苦笑,自己居然成了驚弓之鳥。

    戴安娜和穆子寒通完電話以後,依舊待在酒店裏,沒有出去。她在等著陸常風再來找她,這樣才能把她往坑裏再拉一把。

    就在她終於又看完了股市之後,閑暇之中也打開了網頁,打算看一點新聞。這時網頁下角彈出了一片熱推帖子的標題,上麵的人名赫然在目。

    程思思?失蹤人口?

    戴安娜立刻察覺到這裏麵的問題,趕緊點開帖子看了起來。裏麵詳細的寫明了程思思失蹤的時間,聯想到昨天上午來找她的陸常風的表現。戴安娜覺得程思思的失蹤應該和陸常風有關。

    就在戴安娜在想要不要把這件事情通知穆子寒的時候,卻突然接到了穆子寒打過來的電話。

    程思思失蹤的帖子已經在網絡上被傳得沸沸揚揚的,穆子寒的想希望那麽廣,自然也已經知曉了,但是他打電話過來,不是和戴安娜討論這件事情的。

    “戴安娜,你的行動取消,你現在馬上收拾一下行李,定飛機票離開這裏。我給你安排了兩個保鏢,他們半個小時以後就會達到你所在的酒店。”

    穆子寒是什麽人,他本來就對陸常風說的話報以懷疑,今天看到了程思思失蹤的帖子,一下子聯想到了很多地方,感覺之前的疑點都呼之欲出。他立即意識到,現在最危險的人就是戴安娜,所以她必須立刻離開這裏。

    “你的意思是陸常風殺了他的前妻嗎?”聽到穆子寒的安排,聰明的戴安娜已經想到了這一點。每一個事件和時間點都在腦海裏連成一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