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陸常風的電話的時候,戴安娜正在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在電腦上關注著今日股票走勢,雖然在陸常風的麵前,她表現得就像是一個傻白甜一樣,但是實際的她卻是一個商界強人。

    隻不過為了讓路暢安心才故意那麽偽裝自己的。她聽出了電話裏陸常風的喜悅之情,於是答應了他想要上來酒店的要求,然後在他進來之前已經把股票頁麵關掉了。

    在門打開的那一瞬間,她的臉上換上一副超級開心的樣子,好像見到陸常風是一件多麽喜悅的事情。然後戴安娜突然覺得自己一下雙腳騰空,自己居然被陸常風抱了起來,還抱著她開心的轉了幾個圈。

    陸常風的手臂緊緊的抱著她的細腰,戴安娜不動聲色的掙紮了要下來。

    “什麽事這麽開心啊!”她趕緊問陸常風。

    “我離婚了。寶貝兒,我自由了。我們可以在一起了。”陸常風開心的叫著,就要湊上前去吻她,戴安娜雙手抵在他的胸前。

    “你前妻同意了?”看著戴安娜狐疑的眼神,陸常風趕緊把她放了下來,然後把離婚證書拿了出來擺在她的麵前。

    看著眼前的離婚證書,戴安娜有點不敢相信,因為前兩天,陸常風還跟她說,程思思一直不願意簽字,就是因為在分手費上他們難以達成一致,程思思想要十億,而陸常風隻肯給她兩億。但是現在居然就這麽簽字了。

    “你前妻說沒有十億不簽字的,難道你真的給了她十億嗎?”戴安娜問他。

    “我給了她兩億。”陸常風怕戴安娜多想,趕緊又說,“是她自己找上我的,說就要兩億,可能是急需要用錢吧。”他趕緊搪塞了過去。

    雖然,戴安娜覺得還是有點疑點,但是不管怎樣,陸常風是真的離婚了。

    “戴安娜,我好開心。我可以跟你一起去見你的父母 ,然後我們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陸常風現在最迫不及待的就是這件事情。

    “嗯,你解決了你的事情,我們的事情當然就可以進一步發展了。”戴安娜風情萬種的說著。一個眼神就勾起了陸常風的心魔。

    可是,這時候電話卻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他接起了電話,隻是沒想到電話裏助理說的事情,讓陸常風還真的必須回公司一趟才可以了。

    微笑的目送著陸常風關上了房門,戴安娜臉上的笑也漸漸的消失了。她拿起了手機撥出去了一個電話。

    程思思已經一個上午都沒有任何消息了。程父一直等到了下午,他的預感越來越不好了,於是思前想後打算先報警,但是警局卻說,失蹤事件還沒達到二十四小時,所以不予立案。

    於是,程父就先選擇了在網絡上發了失蹤人口求助的帖子。還附加上了程思思的很多照片,很快的這些帖子瀏覽量就過萬,甚至於被頂上了熱門。

    在這期間,陸常風也打了電話過去給程父,表麵上是關心他們和程思思的下落,實際上是想打探他們有沒有掌握一些什麽。

    當他聽程父說現在就等著二十四小時以後在警局立案,他的內心還是驚慌了一下。一旦立案,警察勢必介入調查。陸常風腦海裏飛快的想了一下自己拋屍的所有細節,生怕有什麽地方會露出馬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