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陸常風的酒全醒了。他渾身都是一陣一陣的冷汗,身上的衣服從裏到外全都打濕了。他嚐試著用手去推動程思思。並且說著她最想聽的話。

    “程思思,我給你十億,你馬上醒來,我就給你十億。”他的聲音顫抖著,死命的盯著程思思的身體,但是她再也沒動一下。

    陸常風緊緊的捂住自己的嘴,他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為什麽會殺了程思思。他的確是很厭惡這個又狠心,又貪得無厭的女人,但是從來沒想過會殺了她。就算是上次她惹惱了他,他說了狠話,也隻是嚇唬著她而已。

    現在怎麽辦?陸常風坐在座位上,心裏很驚恐,也很抓狂。他又是扯領帶,又是抓頭發的。過了一會,他終於冷靜了下來。

    不管怎樣,現在程思思再也不會威脅他了。這個女人也再也不會成為他追求幸福的阻礙了。陸常風這樣想著,心裏越來越冷靜。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麽就隻有掩蓋這個事實。

    陸常風始終是商場上的風雲人物,有點手段,也有點沉浮,此刻,思前想後,居然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冷靜了下來,然後一係列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也慢慢的浮現在腦子裏。

    這個小區不能久留,陸常風悄悄的開著車裏逃離了這裏。他直接開著車回到了自己的別墅。現在當務之急是先要把離婚協議書簽了。

    陸常風記得家裏有以前程思思簽過字的文件,所以,現在拿出來照著筆跡臨摹了幾遍,也有九分像了,他馬上自己握著筆在離婚協議書上麵簽下了程思思的名字,然後握著程思思的拇指按下了手指印。

    然後,陸常風馬上給程思思的賬戶上轉了兩億元過去。辦完了這一切,陸常風的心裏鬆了一口氣。一直以來埋在心裏頭的大石頭仿佛就在這一刻被搬開了。從此刻他陸常風是自由之身了。

    此時的陸常風根本就沒有去想自己是殺了程思思以後還得到的這些,也沒有多想他已經殺了人了。因為,他已經想好了周密的計劃,做完這一切之後,他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毀屍滅跡。

    這個城市有一條護城河,陸常風特意開著車來到護城河的下遊,這裏是郊區,平時就很少有人來往,在別墅的時候,陸常風給程思思的屍體上綁上了一些鐵塊,再包裹好屍體。來到河邊,他目測這個位置有一定的深度。

    於是,就在濃濃的夜色之中,陸常風把程思思的屍體甩進了護城河。他站在河邊,看著因為掛著鐵塊一進水就很快下沉的包裹,臉上露出了猙獰的笑容。

    可能是為了掩蓋心裏的害怕,他一直在重複著,是你逼我的,是你逼我的……

    屍體很快就沉了下去。很快的水麵上就再無蹤跡。陸常風如釋重負的坐回車子裏,他喘著粗氣,看著不遠處的水麵。突然一些畫麵在腦海裏閃過。

    那都是陸常風和程思思一起生活的畫麵。他內心一陣悲哀,不知道他們兩個為什麽會走到這一步。但是現在的他不能回頭了。

    太陽一如既往的升起。

    程思思的父母一如既往的早起,按照以往的時間,這個點程思思也該起床了,但是卻直到現在都還關著門。他們去叫門沒人開,才發現房裏根本沒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