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陸常風的舉動,戴安娜在心裏翻了好幾個白眼。沒錯,他的確是喝了點酒,但是也不至於爛醉如泥,好像現在這樣意識不清的樣子。陸常風到底想要做什麽,她很清楚,但是怎麽可能讓他得逞呢?

    戴安娜讓代駕來扶住陸常風,然後湊在他的耳邊說,“我答應過你,隻要你離婚,想怎樣都可以。但是,現在不行。”說完,轉身就要走進酒店。

    陸常風聽到她這麽說,也不在裝不清醒了,趕緊說道,“我保證我一定會盡快離婚的。我保證,快了。”

    站在酒店門口的戴安娜對他嫵媚的一笑,轉身走進了酒店。那種想要而得不到的失落感充斥著陸常風的整個胸腔。

    他真的必須得抓緊了。要不然,萬一戴安娜的父母知道了他的情況,到時候怕是會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他內心極度不爽的上了車,靠在了後座上,緊皺著眉頭,代駕跟著坐上了駕駛室,詢問他目的地。

    陸常風報了一個地址過去。今晚真的是太憋屈了,美色當前,碰又不能碰,隻能幹看著,他心裏不爽,的確也喝了不少酒,雖然不至於不省人事,但是現在酒精是身體裏發酵著,他越來越心煩。

    如果不是因為程思思那個女人,一直不肯簽字的話。他哪裏會收到今天晚上這樣的憋屈。陸常風越想越覺得這個貪得無厭的女人非常的礙眼。他的眼睛紅紅的,閃過一絲陰狠。

    陸常風心念一動,他叫停了代駕。給了他一遝錢。說自己已經酒醒了,不需要他開車了。然後陸常風自己開著車往郊區的道路駛去。

    他和戴安娜離開夜店的時候是晚上十一點多,先送了她回酒店,然後又耽擱了這麽一會。等陸常風來到郊區程思思住的那個破舊小區的時候,已經是夜裏十二點多了。

    車子幽幽的開進小區的道理。這個時候周圍一片寂靜,大多數的人都噪音就已經睡覺。程思思家,她的父母也已經睡下了。隻有程思思還一直在電腦上看著什麽,她兩眼放光,原來她在看奢侈品牌的圖片。

    那些都是最新的發布會上的展品,每一樣都是限量版,她想著陸常風很快就會劃給她十億了,有了這些錢,她不但可以幫助家裏還清各種債務,還可以讓全家搬進豪宅,然後,她還要買下她喜歡的所有新款品牌,她想要它們已經很久了。

    最後,剩下的錢要買跑車,還要存起來,要是有好的投資就做一下。她相信,隻要有了這十億,她的生活會過得越來越好的。

    此刻,程思思正在憧憬自己美好的未來,電話響了,陸常風的名字在手機上顯示著。程思思冷笑了一下,難道是想通了?她接通了電話。

    “下樓。我們談談。”手機那邊出來了陸常風有點和平時不一樣的聲音。

    “我跟你沒什麽可聊的,你什麽時候給我十億分手費,我就什麽時候和你離婚。”程思思並沒多想。

    電話那邊出來一陣粗粗的喘氣聲,過了幾秒鍾,陸常風是聲音再次傳來,“十億是吧?好,我給你。你下來簽字。”

    這下輪到程思思驚訝了,她本來還以為還會跟陸常風在糾纏一段時間,畢竟十億也的確不是小數目。但是既然今晚他能這麽幹脆的答應,估計是那個什麽混血女人逼得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