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就像林木清說的那樣,她超級想吃的這家芋圓的確是需要排隊。現在,林木清很舒服的坐在座位上,看著馬路對麵的隊列,那個男神一樣的穆子寒就排在其中。

    即使是這樣,他身上也依舊充滿著氣場,就連排隊的人和周圍的人都要多看了他幾眼。這樣的男人,卻寵愛她到了極點。

    這樣的男人,如果不是 因為深深的愛著這個女人,又怎麽可能去排隊給她買最愛的小吃呢。終於,林木清看見輪到了穆子寒,這個男人早就把林木清想吃的口味牢記於心,很快的報出名字,買好以後邁著大長腿就走了過來。

    周圍的眼光好多都看著他,林木清也透過車窗看著他邁步走來的樣子,短短的一截馬路仿佛變成了他的秀場。男人可是目不斜視的,隻想著要趕緊把她想吃的東西買回去。

    車門打開了,帥氣的男人坐了進來,遞給林木清打包的小吃。順手幫她順了順頭發。林木清看著他,心裏很感動。

    “照這樣下去,你要把我寵壞了。”她感慨著,

    “就是要把你寵壞。”穆子寒說道,一點都不掩飾自己的想法,“我帶你去一個能讓你舒舒服服的享受美食的地方,好不好?”

    “哪裏呢?”林木清捧著美食,兩眼放光,隨口問著他。

    穆子寒看見她的小饞貓樣子,輕輕一笑,發動了車子。就在這條街不遠,有一家酒店也隸屬於穆氏集團,穆子寒打算直接去開個總統套房,讓林木清可以舒舒服服的在房間裏吃東西,就算是吃累了,睡一覺都沒問題的。

    對於他的寵愛,林木清已經發現沒有最好隻有更好,於是也由著他去。來到了酒店以後,林木清甩著手空手走著,穆子寒在她身旁提著大大小小的袋子,裏麵裝的都是剛才一路上給林木清帶過來的美食。

    在穆子寒看來,就算是林木清胃口不好,但是能吃的一樣吃一點,營養也就不會跟不上了。打開了總統套房,林木清被穆子寒安排到床上坐著休息,他自己去把手裏所有的零食,小吃全都擺滿了桌子。

    林木清就像是一個孩子一樣的看著這些好吃的 。一會吃吃這個,一會吃吃那種,就像一隻貪嘴的小饞貓。穆子寒就安靜的坐在一邊看著她吃。

    “再過一個月,做B超的話就可以看出性別了。”林木清一邊吃著東西一邊含含糊糊的跟穆子寒聊天。

    “反正隻要是你生的,我都喜歡。”

    “你說,我這麽愛吃,生下來的不會是一個小吃貨吧。”林木清想起就好玩,“不過我也好希望是個女兒呢,你知道嗎?我可喜歡看那些漂亮的小裙子了。”

    “沒事兒,就算再來一個小吃貨,我也養得起。”

    穆子寒逗著林木清,幾句話就把林木清給逗樂了。孕婦的情緒起伏大,但是因為有了這麽多的寵愛,所以林木清一直都情緒很平和。她的確也是想要一個女兒的,她知道穆子寒心裏也是這麽想的。

    林舒責小朋友現在是越來越棒了。不光彈鋼琴有模有樣的,還會繪畫,小主持。而現在他還愛上了擊劍運動。穆子寒給他報了一個興趣班,每天下班可以有半個小時的擊劍訓練。別看小小年紀,那還真的是興趣廣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