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漂亮的眼睛看著陸常風,臉上的笑容慢慢的消失了,隨之而來的是一臉的傷感。莫名的讓陸常風覺得心疼。他把她的手握得更緊了。

    “怎麽了?戴安娜。”陸常風莫名的有點緊張。

    “常風,你什麽時候才能離婚呢?”戴安娜一臉的憂鬱,讓人我見猶憐。

    上一次,陸常風帶著戴安娜去了陸氏集團,主要是想在戴安娜麵前體現出自己的魅力和實力的,卻沒想到被員工看見以後,悄悄議論,戴安娜在上洗手間的時候無意間聽到了陸常風還沒有離婚的事情。

    雖然當時戴安娜並沒有跟陸常風鬧,但是陸常風也是還是對職員好一頓教訓。也幸好那個事件並沒有影響他和戴安娜的發展。

    隻是今天陸常風激烈的表白讓戴安娜又想起了這件事情。陸常風比她還著急。

    “常風,你是知道的,我爹地要是知道我和一個有婦之夫在一起,他會把我抓回去的,他不會讓我和你在一起的。”戴安娜說著,差點就掉下眼淚來。

    陸常風看見她期期艾艾的樣子,心疼極了,趕緊說道,“我一定會離婚的,再給我一個月的時間。一個月內我一定辦妥我這邊的事情。戴安娜,你相信我好嗎?”

    “我陸常風向你保證,我這輩子隻愛你一個女人。真的。”陸常風信誓旦旦的發著誓言。戴安娜聽著他說出來的甜言蜜語,也終於喜笑顏開。

    麵前的大美女一笑,陸常風的世界一下子就明媚了。他很肯定自己是真的愛上了這個女人,也很肯定,戴安娜也一定愛上了她。甚至都不在乎他還沒有完全離婚的事情。所以,他決定一定要抓緊時間把程思思這個麻煩解決掉。

    戴安娜是真的很開心。開心自己終於完完全全的拿下了陸常風。開心自己終於可以幫著穆子寒完成這件事情。現在看來,這個計劃進行得很順利,隻需要等著陸常風自己親自往坑裏掉下去,就可以了。

    纖纖已經在這個咖啡館裏工作了好幾天了。也越來越適應了這邊的環境。在這裏也見到了很多的政府職員來這裏喝咖啡或者是小憩,但是還一次都沒見過幕尋風。她一直在期待著。

    今天,她和往常一樣穿著店裏的製服,站在門口,和另外一個女孩子一起迎賓。下午的陽光正好,透過樹蔭打在纖纖的臉上,暈出一道暖暖的光芒。纖纖抬頭看著外麵的綠色,突然就看見一張黑色的車子開了過來。

    纖纖還想著這張車和幕尋風的車子還有點像呢!卻沒想到車門一開,幕尋風真的從車裏走了出來,一起出來的還有一位比幕尋風年紀大一點的男人。

    和纖纖站在一起的服務員禮貌的行禮迎賓,纖纖才反應過來,也趕緊彎下腰說歡迎詞,但是眉眼卻是抬著的,一直看著幕尋風進來的身影,眼睛和嘴角一樣彎彎的笑著。

    幕尋風從她的身旁經過,眼睛也在她的身上注視了幾秒,兩個人的眼神在空中交匯,纖纖收到了來自於幕尋風的鼓勵的訊號,心裏更開心了。

    旁邊的服務員看見幕尋風他們走過去找了位置坐下,就打算拿著酒水單過去服務,但是纖纖一直甜甜的看著幕尋風笑著,然後徑直的拿著酒水單,在那個服務員錯愕的表情裏走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