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思思著了魔一樣的走在這家商場裏。這裏是A市最高檔最豪華的奢侈品牌商場,這裏也有著程思思以前最喜歡的一個品牌店,也是關注最多的一個店,

    想當初,她在這家店裏一擲千金,隻要她出現,店裏的服務員都把她當做貴賓一樣的招待著。她花錢如流水一般,享受著花錢的快感和得意。

    可是,現在的她,沒有錢再來買她最喜歡的服裝,可是今天她就是控製不住的想來看看,因為又到新一季的新品上市了,也許還會回限量版的款式,以前那些課都是她的囊中之物啊!

    此刻,程思思已經在櫥窗外麵站住了,她看著櫥窗裏模特展示的新一季美衣,再看了看自己身上那一套過時的裙子,有點不太敢繼續停留。

    可是,眼尖的服務員看見了她。程思思和陸常風已經在鬧離婚,而且還鬧得不可開交的事情這些服務員們並不知道。在一看見程思思的時候還眼睛一亮,仿佛看見了財神爺。

    畢竟,在以前程思思在店裏的購買力,她們的有目共睹的。於是,服務員恭敬的走了出去,叫住了程思思。

    “陸太太,您來啦!我還想著最近怎麽沒見您來我們店裏看看呢?原來陸太太是等著限量版上市呀。”服務員討好的說。

    限量版?程思思一聽到這三個字,眼睛都亮了。服務員看在眼裏趕緊引領者程思思來到一個區域麵前。

    “這可是全球限量版。我們市獨此一件。陸太太您要是穿在身上,那簡直就是獨一份啊。”

    程思思雙眼貪婪的看著這套衣服,簡直太美了,而且尺寸就好像是為了她量身定做一般。換做以前她一定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就買下它。

    “陸太太,您去試一下吧!這簡直就是為您定做的一樣。跟您的氣質多搭配啊。”服務員繼續吹捧者,很希望程思思趕緊去試穿。因為以前程思思隻要是試過了的衣服基本都會買掉的。

    可是,今時不同往日。程思思根本買不起,她現在已經是鼓足很大的勇氣來端著架子來看這款衣服,還生怕被服務員看出端倪來,丟了麵子。可是,她怎麽敢去試呢?試了不買會更沒有麵子的。

    “我現在啊,都直接去國外買衣服了。很少在國內逛了。”程思思故意用一種很優越的嗓音說著,來掩飾自己的尷尬。

    “可是這個款式是全球限量版,國外也很少。陸太太不如去試試看吧。”服務員繼續推薦著說著討好的話。換做以前,程思思隻要一聽到什麽獨一件啊,限量版啊,都會趕緊買下,她最喜歡搶先一步擁有。

    但是,現在真的不行了。程思思裝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半推半拒的,慢慢的走出了品牌店。出門的時候,餘光看見有幾個服務員在那裏竊竊私語,她敏感的覺得一定是在說她。肯定都在說她買不起。

    終於裝腔作勢的走出了奢侈品商場。程思思趕緊繞開陸走到隱蔽一點的地方去。臉上的表情已經憤憤不平。都怪陸常風不給自己錢。才讓她現在就連想買點像樣的服裝首飾都不行。

    不行,她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定要陸常風拿出十億來。這可是她應得的。為了以後的幸福,為了以後還能買得起名牌服飾和包包,她絕對不能讓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